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买悍马28日签协议?腾中重工副总否认传言

2009年06月25日0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王鑫

  昨日17时57分,新浪网汽车频道以“独家新闻”的形式,推出《腾中将于28日与通用签订收购悍马协议》的消息。该报道称,“李炎掌控的华通系将通过腾中机械,或华通系麾下的海外注册公司,于28日在美国与通用汽车签订收购悍马的协议。

消息人士向新浪汽车透露,这个协议‘的内容或许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据了解,这次签约将是‘正式合同’,意味着腾中将正式购并悍马。而上次腾中与通用所签订的只是‘排他协定’。”

  报道还称,“发改委和商务部很有可能同意此事,商务部批准此项目入境,发改委批准落地。”另外,“华通系或将通过其海外公司完成收购及支付。”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随后联系了腾中重工多位负责人,均未能核实到该消息的真实性。在此前双方公布的消息中,达成协议的时间将在第三季度末。

  昨日下午,记者试图与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核实该消息的真实性,然而其手机始终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随后记者拨通了华通投资董事长张志刚的电话,对于这一传言,他表示“不清楚”。而记者从腾中重工一位副总以及其公关公司处了解到的消息均对该传言予以了否认

  此前有消息称,悍马未来在国内的生产线有可能落户位于成都龙泉驿的经开区,或位于德阳的开发区,然而昨日记者与两个开发区相关的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后,均未能了解到相关的信息。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