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瑞迪剑指中级车市场 售9.88-13.98万元

2009年06月25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张爱丽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A级家用轿车Forte福瑞迪正式上市。据了解,该车共推出两种排量,六款车型,售价为9.88万至13.98万元。

  作为赛拉图的换代车型福瑞迪现代悦动共用同一技术平台,轴距均为2650mm,但福瑞迪外观内饰改由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操刀,风格完全不同,由韩味明显的精致与细腻变成欧味浓厚的锐利与动感。

  配置上,福瑞迪增加了悦动所没有的智能遥控钥匙和节能驾驶提示系统两项新配置,提升了档次。值得一提的是节能驾驶提示系统,在匀速和节油模式下行驶时,绿灯亮起,能有效帮助驾驶者改进驾驶习惯,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

  也许是受小排量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影响,福瑞迪采用起亚新一代1.6L γ(伽马)发动机,该发动机规格相当高,拥有CVVT技术及90Kw/6300rpm、155Nm/4200rpm的动力输出,并配上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变速箱

  除此之外,其还采用了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6200rpm、最大扭矩194Nm/4300rpm。如此安排,除了避免与悦动主力车型1.8L直接竞争之外,还能用大排量和高配置优势抢夺高端A级车市场份额,一举两得。

  上市后,福瑞迪将在起亚盐城第二工厂生产,2009年产销量未定,但从东风悦达起亚2009年20万辆产销目标来看,福瑞迪“责任”不小。东风悦达起亚相关负责人表示,福瑞迪不会替代赛拉图,而是与赛拉图共市,分别针对不同的消费者群体,从而占领更宽广的细分市场。

  福瑞迪最直接竞争对手为新凯越和悦,与它们相比,新车最大优势在于外观设计与动力操控,且针对更加年轻的消费群体,市场潜力不小。

  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伊兰特悦动携手取得优异的成绩,赛拉图福瑞迪“复制”了这一模式,能否延续这一辉煌,目前还不能下结论,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福瑞迪是一款“走量”车型,是家用车的合适之选。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