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款新车竞相发力 起亚福瑞迪竞速起航

2009年06月25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孙亦舒

  6月是车市传统的销售淡季,可也是汽车厂商的休整期和预热期,从而也有更多精力来布点谋局。上周,不仅合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和广汽丰田发布新车,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盛大发布仪式,自主品牌上海华普也不甘寂寞,搅热了省会汽车圈。

  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竞速起航

  6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中级车Forte福瑞迪在南京宣布上市。福瑞迪共推出1.6L和2.0L两个排量的6款车型,价格从9.88万至13.98万元。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2009年的重磅之作,福瑞迪是在起亚最新全球战略车型Forte的基础上,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和使用需求,对外观和性能等进行一系列创新和研发的一款中级车。福瑞迪是设计奥迪TT、新甲壳虫等名车的全球三大顶级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在起亚推出的又一款革新力作,通过亚洲文化特质与欧洲设计精髓的巧妙融合,传达出“科技与动感”的设计理念,展现了起亚汽车年轻、活力的形象。外观充满速度感、动力感和未来感的Forte福瑞迪在配置上实现了对同级车的全面超越,引入了包括发动机一键启动、智能遥控钥匙(smartkey)、电子信息显示屏、节能驾驶提示等高端配置,再加上C-Ncap五星安全保障,让高科技人性化的Forte福瑞迪成为中级车市场的全新标杆。此外,Forte福瑞迪所搭载的起亚最新1.6Lγ(伽马)CVVT 发动机使其动力性能傲视同侪,最高123匹马力的澎湃动力,每百公里6.95L的综合油耗,将高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在Forte福瑞迪身上实现了完美结合。随着Forte福瑞迪的竞速启航,这款兼具“新”、“智”、“能”特点的车型必定会成为众多消费者的理想座驾。

  6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驾临郑州,河南双盛4S店、河南新裕隆4S店、河南广发4S店在黄河大观携手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

  上海华普:海景1.8L郑州首发

  6月18日,备受期待的上海华普首款商务型A+家轿“海景1.8L”在郑州首发上市。这款搭载全铝合金缸体1.8L排量CVVT发动机上海华普海景,最低售价仅为72888元。

  首发当天,上海华普在授权经销商河南云阳海4S店举行了海景1.8L全国首发上市新闻发布会,上海华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岩先生亲临现场为海景造势。张洪岩称,新上市的海景是上海华普的战略车型,将凭借其外形、空间、动力、安全和配置五大卖点和实惠的价格,为当前商务型家庭轿车树立性价比新标杆。

  海景配备了1.8LCVVT发动机,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6.5L,仅相当于1.5L发动机的油耗;最大输出功率达102千瓦,可媲美2.4升发动机的功率。在主动安全方面,海景采用了博世8.0ABS+EBD、电热除霜后视镜、防炫目内后视镜、四轮碟刹、倒车雷达+泊车雷达、后挡风玻璃电热除霜等安全装备。被动安全方面,海景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可溃缩式吸能转向管柱、预紧式安全带,并且采用全封闭笼形承载式高强度车身,增强了整车刚性和防撞能力。

  据了解,为让利于消费者,海景还将举行主题为“购华普海景1.8L享购置税减半优惠”的促销活动。

  广汽丰田:SUV汉兰达全国同步上市

  6月20日,备受关注的广汽丰田汉兰达隆重上市,全国174家广汽丰田经销店同步发售,首批车主于当日提到了现车。当晚,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和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也都分别举行了盛大的上市仪式,来自各地的众多消费者及省会各界媒体来到两家4S店的上市庆典现场观礼,共同见证了汉兰达上市这一重要时刻。

  据悉,自今年4月广汽丰田正式发布汉兰达国产信息以来,汉兰达“豪华城市型SUV”的独特定位和“无界限”的全新价值成功吸引了消费者的热切关注,迅速在车市刮起了一股强劲的“汉兰达旋风”。凭借卓越超群的产品力和远超市场预期的高性价比,“汉兰达旋风”连月来以不可阻挡之势横扫了整个车市。尤其是5月25日汉兰达成功下线并公布售价之后,店头订单量呈现强劲增长势头。截止到6月20日,汉兰达全国累计订单量已突破8000辆,预计到月底将超过11000辆,远超厂家预期。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汉兰达作为丰田在全球最畅销的城市SUV车型,兼具了豪华轿车的操控性、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豪华SUV的强悍外形以及高端MPV的大空间,大气时尚,品质出众,符合了人们追求个性、休闲、多功能的消费潮流,是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综合需求的最佳选择。

  长城汽车炫丽1.3VVT上市

  近日,长城汽车炫丽1.3VVT陆续在北京、郑州等地上市。炫丽1.3VVT共分舒适型、豪华型、精英型三种车型,售价在5.19万~5.99万元之间。

  炫丽1.3VVT搭载了GW4G13全铝VVT发动机,减少了整车的重量,弥补了传统铸铁发动机重量大、散热性能差、摩擦系数高等先天不足。炫丽1.3VVT应用了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使进、排气控制更加精确,提高了燃油效率,降低了油耗。而在点火技术上,由于应用了先进的DIS直接点火技术,具有点火时间精确、能量高、高可靠性三大特点,保证发动机在最佳状态下工作,有助于功率和燃油效率的提升。动力方面,炫丽1.3VVT通过先进的VVT技术,实现了完美动力输出,2500转即可输出最大扭矩90%,4200转可达到123N·m最大扭矩。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