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高瞻电动车与江苏广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11月11日08:01

  本报讯(记者王超)11月7日,高瞻电动车有限公司宣布与江苏广和服务外包(集团)有限公司就电动汽车在江苏省的推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该协议下,双方将通力携手在江苏省开展电动汽车租赁、出租和出租车业务,并提供相关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充电管理软件和售后服务。双方还就建立和推广智能电网、电动汽车能源补给和车队管理软件业务成立合资公司。

  传统汽车对于环境的影响正逐渐引起人们的关注,人们进而对电动汽车产生新的兴趣。高瞻电动车的一整套方案将会把电动车更方便地带到用户手中,消除了很多障碍,比如电动汽车较高的购置成本、有限的充电设施和对于新技术的忧虑。中国已经成为世界领先的可再生和低污染能源设备制造商之一,并为倡导非单一能源结构制定政策。为顺应产业发展方向,包括高瞻电动车在内的众多公司积极以创新的业务模式支持绿色能源的使用。

  

(责任编辑:韩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