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智能领先 上海车展感受比亚迪S6科技魅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8日11:44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21日正式开幕,此次车展比亚迪汽车带来了旗下首款SUV 车型S6。在现场,S6领先的智能配置备受追捧,展台前人头攒动。据悉,S6将在5月上市,此次上海车展展出则是S6上市前的最后预演。下面小编就带您去车展现场抢先感受S6的科技魅力。

  领先科技实现车辆智能控制

 


  作为比亚迪首款中高端SUV比亚迪S6配置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此项配置只在少数高端车型中使用。S6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可以轻松实现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报警等功能,方便快捷,极大的提升了S6车主用车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此外,S6还装载了集中式车身控制系统,可实现单一模块集中控制车身电器,包括中央控制门窗功能、自动灯光控制功能、电动刮水器、电动外后视镜等控制功能,提升了使用的便捷性。而Can-Bus系统实现了发动机控制器、变速箱控制器、ABS控制器、车身控制器、仪表及其他控制器的通讯,做到全车信息实时共享,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智能科技为人车安全护航

 


  依靠领先的科技,比亚迪S6提供了众多安全配置,为人车安全保驾护航。除了六安全气囊、三段式溃缩吸能转向柱等被动安全配置外,S6还配备了自动巡航功能,在自动巡航模式下,S6能根据道路行驶阻力的变化自动增减发动机油门的开度,使车辆保持固定车速,驾驶员的脚也可以从油门踏板上解放出来,减少了长途驾驶的疲劳,避免由此而引发的意外。而为了提高驻车安全,S6提供了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全方位倒车雷达和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使驾驶员可以全面、清晰地了解车辆周围情况。此外,自动开启以及高度可调的前大灯、LED高位刹车灯等资讯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提供了面面俱到的安全防护。 

  贴心科技增添驾乘乐趣

 


  为了提高驾乘乐趣,让旅途变的不再单调,比亚迪S6同样提供了许多充满科技感的娱乐配置。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7英寸显示触摸屏的移动数字电视,使乘员可以随时观看精彩电视节目,尽享移动数字生活。除了可视化的娱乐配置,S6还提供了AUX+USB音频接口、DVD多媒体系统、9扬声器等,可以尽情倾听美妙音乐。此外,为了能提供及时准确的路况信息,S6还装载了比亚迪自主开发的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导航的精准度、操作便利性都超越现有导航系统,极大方便了车主在陌生路段行车。

  作为比亚迪的首款城市多功能SUV,S6以其丰富的智能配置让来到上海车展的观众尽情领略了其科技魅力,相信这款车型上市后必将掀起一轮销售热潮。

(责任编辑:杨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