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德尔福的智能导航系统 将于上海车展展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8日09:59

  上海 ——  在路上花费时间越来越多的今天,驾乘过程中的舒适度和乐趣也越来越成为消费者选择车型的重要考虑因素。由德尔福中国研发中心主导开发的德尔福全球首款MiFy®智能语音三维图象导航系统日前在华正式面世,并已为国内领先整车厂采用。这款业界领先的智能语音三维图像导航系统将亮相本月19日到28日在上海举行的2011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国际车展。

  德尔福MiFy®智能语音三维导航系统具有提供多项创新功能,可以帮助整车厂开发领先竞争对手的差异化车型,从而赢得市场青睐。该系统采用直观的立体路面环境图像,符合人体真实自然的视觉习惯,为驾驶者带来更加亲切真实的场景感受。导航设定可提供最快、路程最短、最便捷等多种选择,并可显示路牌、附近的主要公共设施等。该系统的一大亮点是可进行高架道路识别,智能判定车辆是在地面行驶还是在高架桥上行驶,避免了错误转弯引导而给驾驶员造成的不便。

  该系统可完美集成于德尔福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为车辆提供影音回放、收音机和个人音乐管理等更多功能。同时它还可接受多种制式的碟片、HDD、USB、闪存卡、iPod、 iPhone等丰富的多媒体载体,并提供高精度显示、用户友好型的触摸式指示屏操作、人机界面、后视摄像头和免提电话多种功能,从而使驾乘体验成为轻松的享受。

  关于德尔福

  德尔福是全球领先的乘用车、商用车及其它细分市场的电子与技术供应商,在全球30个国家设有技术中心、生产基地和客户服务中心。德尔福致力于提供面向现实世界的创新,使产品更智能、更安全、更强大、更高效。了解德尔福更多创新信息,请访问www.delphi.com

(责任编辑:王艳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