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1.0L、1.3L齐上阵 江淮悦悦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8日22:00

  4月19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E5馆江淮展台人气攒动,热闹非凡。本次江淮展台除和畅、瑞鹰2011款、和悦2011款等多款新车亮相外,还展出了悦悦1.0L和1.3L两个排量的车型。江淮A0级微车小巧可爱的造型给展台带来了无限活力。

  悦悦的外形整体风格融合欧式美学,设计灵感来自宾法首席设计大师对大自然的体悟,时尚动感、绿色环保。车身颜色不仅仅是本次展出的象牙白、炫彩紫两种颜色外,还包括樱桃红、钻石蓝、水晶银、珠光黑等10余种常见色,另外悦悦还可提供黄、橙、粉、海水蓝、绿等颜色,充分满足当下人们的个性需求。

  这款车内部装饰简约却不失时尚元素,饱含低调的华丽。颜色比例调配恰到好处,年轻一族的潮流亮色系与稳重大气的经典黑色完美结合,给人以舒适的视觉享受。配备1.0L和1.3L 两种动力系统,技术成熟、运转平稳、噪音小、低排放且动力强劲。

  另外,江淮还赋予它长达2390mm的轴距以及达到1640mm的超大空间。使得悦悦在高速行驶中,特别是急速转向时拥有更好的稳定性,也使车内的空间得到了明显提升,大大减少了驾乘人员的压抑感,尤其使得后排乘客乘坐更加舒适。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储物空间可达800L,充分彰显了悦悦“小车也有大肚量”的车内空间优势。

  悦悦江淮的战略转型之作,定位于高端微车细分市场,是江淮潜心打造的时尚精品车型。上市后凭借炫丽多彩的颜色、可爱的外形以及高端时尚的配置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鉴于上海车展巨大影响力,江淮悦悦借助本次盛装亮相或将进一步带动市场销量。

(责任编辑:郭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