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风骏China Leader 中国最大皮卡亮相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18日11:10

  即将到来的2011上海国际车展,成为众多车企进行产品宣传、新品上市的最好舞台。对于皮卡车型来说,由于中国皮卡文化的日益形成,皮卡自然也不例外地会成为许多前沿人士的关注对象。本次车展皮卡方面的最大亮点来自长城汽车,作为连续13年皮卡销量冠军的中国皮卡领导者,其皮卡品牌——风骏皮卡俨然已经成为了中国皮卡的一面旗帜。本次车展展出的风骏大皮卡China Leader,更让我们将风骏皮卡的科研实力和研发水平一览无余。

  风骏CL是长城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定位全球化皮卡,是中国皮卡中第一款大尺寸、强性能、高豪华的国际化皮卡,全面超越我们在市面上见到的其他皮卡品牌,成为长城汽车在皮卡战略发展中的重要一步。

  超大尺寸:

  风骏CL造型遵循"中式审美与未来科技"相融合的设计理念,车身宽大高猛,整车给人感觉硬派大气。风骏CL的长宽高分别为:5.35米、1.88米、1.85米,轴距更是达到了3.35米的长轴距,保证了空间最大化的同时,使前后排都舒适自由。在尺寸上,风骏CL大小与丰田Tacoma类似,但轴距比Tacoma更长,全面引领中国大皮卡车身尺寸,成为车身尺寸最大,同时也就意味着最舒适的中国皮卡。

  超强性能:

  风骏CL采用自动变速器,将匹配汽、柴油两款动力,排量均为2.0升。其中汽油发动机采用国际领先技术的2.0T动力,能达到3.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最大功率160/6000,最大扭矩324/1800-4000;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4000,最大扭矩310/1800-2800。两款动力均可达到欧Ⅴ的排放标准,最高安全时速为160Km/h。在强大动力的基础上,风骏皮卡采用纵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全面提高皮卡的驾驶感受与越野乐趣。

  安全方面,风骏CL全车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与激光焊接技术,全金属封闭式高强度车身,加固的车体骨架。前部冲击溃缩吸能结构设计,四门配备车门防撞钢梁,耐用性及耐冲击性更高、更安全。

  超高豪华:

  风骏CL搭载了你所能想象的最豪华设计,相信这也是中国未来皮卡发展的一个很重要方向——舒适豪华。全车匹配高科技7气囊系统、3点式双预紧安全带、ESP、胎压监测等安全设施,为乘客提供时时全方位保护。前座椅具有加热及腰部支撑功能,可8向电动调节,全自动双温区空调, DVD、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人性化配置一应俱全,将皮卡的舒适豪华程度全面提升。

  在风骏CL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皮卡的明天,也期望中国皮卡能像美国皮卡那样,形成独特的皮卡文化。相信到那个时候,中国会成为另一个皮卡消费大国,同样是另一个皮卡文化大国。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