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愚人节消遣大众?宝马M3皮卡官方图片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4月01日15:02

  【搜狐汽车 新车】和美国人喜欢的大皮卡不同,欧洲人所使用的皮卡更多的是来自于轿车,或者我们可以称其为轿卡。包括奥迪A6在内的众多欧洲轿车都曾有过推出皮卡的先例,一般都是将后部车身顶棚切除,然后封闭成为货箱。就在今日,宝马正式发布了M3皮卡的官图(因为4月1日是西方的愚人节,我们不排除这是宝马官方开的一次善意的玩笑)。

动力+实用+多样化 宝马M3皮卡官方图亮相

动力+实用+多样化 宝马M3皮卡官方图亮相

  从车头部分看,这完全就是一辆M3,搭载了M系列套件的保险杠将巨大的散热器裸露出来,车身侧面和尾部也都配备了M系列的车身包围,后保险杠下方还出现了四排气管的配置。

动力+实用+多样化 宝马M3皮卡官方图亮相

  轮圈则采用M3的熏黑轻量化轮圈,并搭配了低扁平比轮胎来获得更好的抓地力。从侧面看去,这辆皮卡就仿佛是将一辆标准的两门版M3的后部车顶切割后的产物。同时,后部货箱上还搭载了货箱盖板来满足更高的空气动力学特性。

动力+实用+多样化 宝马M3皮卡官方图亮相

  动力方面,宝马M3皮卡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搭载4.0升V8自然吸气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使用6速手动变速器。 

动力+实用+多样化 宝马M3皮卡官方图亮相

  在载物能力上,宝马M3皮卡的车斗可以承载450千克的重物的载重力。车辆内部和宝马M3设计类似,并没有对皮卡车型做出特别的修改,此外宝马M3皮卡具有一个20千克重的可拆卸式全景天窗。

动力+实用+多样化 宝马M3皮卡官方图亮相

  如果说宝马M3提供了足够运动特性的同时却散失了实用性的话,那么M3皮卡的推出完美的融合了一辆高性能车的实用性和运动性。未来在高性能皮卡市场将占据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