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风骏皮卡即将上市 搭载新动力2.5TCI引擎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30日10:59

  近日,记者从车市获悉,长城汽车搭载新动力的2.5TCI风骏皮卡月底即将上市。目前,新车正在全国铺货中,对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电话咨询当地经销店或进行预订。

搭载新动力的2.5TCI风骏皮卡即将上市
搭载新动力的2.5TCI风骏皮卡即将上市

  据了解,风骏皮卡旗下拥有风骏3、风骏5以及金迪尔搭载的不同动力的多款车型,更有教练车、专用车、特制车等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车型。有关人士表示,即将上市的2.5TCI风骏皮卡,不仅会将风骏皮卡的产品线进一步拉宽,也会将皮卡行业柴油动力技术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风骏皮卡技术负责人介绍,2.5TCI仍是一款“德国高压共轨”电喷柴油机,技术亮点在于,该动力在普通高压共轨柴油机的基础上,增加了先进的“I”技术即涡轮增压中冷装置。它能将发动机的进气温度由150度降低到60~110度,从而使发动机得到更多的空气供应,提高燃油率,最大功率达到80kW,在1800~2600rpm的广阔区间内能够实现300N•m的峰值扭矩;60公里等速油耗降到5.1L。

  业内人士表示,技术一直是汽车领域的杀手锏,尤其是对于核心部件——发动机采用技术来说,技术水平如何更是决定产品能否打进市场的关键要素;皮卡作为重要的工具车,对发动机的性能要求更为苛刻,但是除了极少品牌动力外,现有柴油皮卡动力很难满足消费者对发动机的高要求。对此,风骏皮卡策划部经理杨建波表示,“即将推出2.5TCI风骏皮卡是国内集低油耗、大扭矩于一体的中国先进高端柴油皮卡,能充分满足消费者对柴油皮卡动力与节油性能的需求”。

  目前,风骏皮卡凭借经久耐用的产品口碑,拥有70万用户的巨大保有量,连续13年获全国销量冠军,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行业的领导者,风骏皮卡采用国际大品牌配套商、国际化设计标准和理念,在产品外观、操控、整车配置上达到国际化标准,成为国内唯一获得欧盟WVTA整车认证的高端皮卡。“此次即将上市的2.5TCI风骏皮卡秉承长城汽车一贯的设计理念,在技术、动力以及销量也将成为风骏皮卡家族的又一款主力车型”,杨建波经理表示。

  另据悉,此次2.5TCI风骏皮卡上市发布会举办之际,2011年风骏皮卡“耐力长征”行也将随之拉开帷幕,上演一部穿越25000里、20多个大中城市的耐力大片。届时,风骏皮卡销售经理祁素彬以及产品传播中心经理施雷还将在发布会现场接受记者专访,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我们接下来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长城风骏3满意度:77分  排行

长城风骏3

实拍图片:185

评测文章:5

级别:货车

油耗:7.1~10.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08~12.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