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满足国人贪大欲望 车展多款新车组团加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浩
2011年04月19日16:10

  国产马自达3三厢:最爱极地蓝

  信息点:全新大嘴家族特征,产地江苏南京,2011年10月底国产上市

       现款马自达3共七种颜色,分别是:激情红、星际黑、极地蓝、冰河银、雪域白、碧玺绿、黄色(编辑及几个朋友都尤为喜欢极地蓝)。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车信息:长安马自达对三厢新马自达3的规划上市时间为明年的10月底。两厢版新马自达3的国产上市时间为2012年2月底。新一代马自达3采用了全新的马自达家族式大嘴设计,尾部也和现款睿翼风格相当,统一了家族风格。与现款马自达3三厢相比,新车外观更夸张,更具吸引力,符合个性时代的需求。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身尺寸:据悉,进口马自达3三厢版的尺寸分别为:4595mm/1755mm/1470mm,比现款长80mm、窄5mm、高5mm。而国产后预计车身尺寸将不会大变化。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国产马自达3三厢版上海车展实拍 全新国产马自达3三厢版上海车展实拍 全新国产马自达3三厢版上海车展实拍 马自达3三厢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新马自达3国产版发动机排量仍然为1.6L和2.0L两种选择,国外的2.5L版本不会出现在新一代国产新马自达3上。由于新一代马自达3除了匹配了更大排量的2.5L发动机之外,1.6L和2.0L发动机均来自于旧款,所以在这方面已经没有悬念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马自达3经典满意度:87分  排行

马自达3经典

实拍图片:1550

评测文章:6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6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99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