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满足国人贪大欲望 车展多款新车组团加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浩
2011年04月19日16:10

      中华530:"华晨版宝马5"尺寸有优势

      信息点:华晨推出的全新产品,之前代号华晨A4。其轴距达到2700mm,搭载1.5T发动机。相比现售紧凑级车型FSV 轴距大幅加长。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8月

       预计上市价格:9-10万左右

  概述:外观设计酷似宝马的中华530是华晨汽车全新设计的一款力作,其虽然定位A级但轴距已经达到2700mm,目前国内轴距超过2700mm的A级车主要有标致408(2710mm)、轩逸(2700mm)、思域(270mm)、和悦(2710mm)、荣威550(2705mm)。

中华 中华5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中华530是华晨汽车专门为年轻的都市新锐精英打造的一款中级家轿。整车看上去协调饱满,充满张力。

中华 中华5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尺寸方面:中华530的车身尺寸为4708×1788×147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从车身尺寸上来看,中华530并非要取代现款骏捷,而是比骏捷要低一个级别,属于A+级三厢轿车。预计中华530的起价大约在9万元左右。不错的外观设计再加上出色的价格优势,相信在中华530身上,华晨能够找到当初骏捷上市时的辉煌。

中华 中华530 实拍 其它 图片

中华 中华530 实拍 其它 图片 中华 中华530 实拍 其它 图片 中华 中华530 实拍 其它 图片 中华 中华530 实拍 其它 图片
中华530 上海车展实拍 中华530 上海车展实拍 中华530 上海车展实拍 中华530 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及安全配置:搭载的华晨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安全方面,3H车身结构、大面积高强度钢板应用、六位一体式ESC系统、BOSCH 8.0 ABS+EBD系统、主副驾驶位6气囊等配置都有配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