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满足国人贪大欲望 车展多款新车组团加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浩
2011年04月19日16:10

  奇瑞全新东方之子:颠覆传统

  信息点:彻底颠覆老款车型的样子,较之上一代东方之子,新车轴距加长了68mm

新东方之子上海车展实拍

  外观设计:为了体现整车亮化效果,侧窗边缘全部采用黑色底边框设计,同时运用一体化镀铬亮条来勾勒整个侧面视觉效果。大灯采用普通的卤素型,画龙需点睛,恰恰是这个细节处理不到位,也让整车造型趋于中庸化,当然成本上易于控制。尾灯呈长条多面型,全部采用普通的卤素型,近来流行的LED灯具被完全抛弃,这个返古现象不排除为后续升级留下了余地。

新东方之子上海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内饰风格整体偏向德系,摒弃了诸多时尚元素的干扰。中控DVD显示屏与仪表盘采用了一体化设计,直观醒目,相比外观,内饰明显下了功夫,整体做工规整,无毛刺现象出现,此外根据最新的信息表明,新一代东方之子高配型还将搭配ESP系统以提升整车安全档次。

新东方之子上海车展实拍

  后排空间:较之上一代东方之子,新车轴距加长了68mm,不过空间扩展感却显著提升,给人的错觉更象一款C级车型。即使前排放置最后的情况下,依然有足够可观的后排腿部空间,这与前排座椅厚度较薄有密切关联。

新东方之子上海车展实拍

新东方之子上海车展实拍
新东方之子上海车展实拍
新东方之子上海车展实拍
新东方之子上海车展实拍
新东方之子上海车展实拍
新东方之子上海车展实拍
新东方之子上海车展实拍
新东方之子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涉及动力总成的搭配,目前新东方之子只申报了2.0VVT动力型号,分别搭配5MT与CVT变速器,但是奇瑞的意图绝对不会徘徊于普通市场。相比瑞麒G5与G6,新一代东方之子到是更合适最新的公务车采购标准,因此1.8DVVT二代发动机的搭配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预计最终定价将会以比亚迪G6帝豪EC7为参考。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东方之子满意度:81分  排行

奇瑞东方之子

实拍图片:773

评测文章:22

级别:中型车

油耗:8.3~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3.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7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方之子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