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武翰仁评车:奥迪A1/A3/A7/Q3等 首发豪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11年04月20日00:15

  【2011上海车展 搜狐汽车上海车展已经正式开幕,本届上海车展让人振奋人心。多款新车如约而至,下面我们就几款重点车型,由搜狐汽车资深评论员武瀚仁进行点评。

  雪铁龙DS5

  自从2009年雪铁龙重启DS系列高端品牌后,雪铁龙至今已经发布了两款重新复活的DS车型,它们分别为DS3DS4,而在本次上海车展之上,雪铁龙还带来了DS5。

雪铁龙DS5 上海车展实拍

  从命名上看,DS5明显比DS3DS4定位更高,而它所对应的雪铁龙产品线中的车型,也应该是C5。而从雪铁龙复活DS系列的线路来看,新时代的DS5应该是更针对那些注重设计和动感外表的客户,从目前的细分市场来看,DS5也没用明显的对手。

  大众新甲壳虫

  在经历的一代BEETLE漫长的65年生产周期的时间洗礼,以及全球21,529,480辆的销量证明后,甲壳虫已经成为了当今车坛独一无二的成功典范。而在二代NEW BEETLE上市超过10年重新迎来新车换代之时,我们的激动心情自然是无以复加。

大众新甲壳虫 上海车展实拍

  毕竟,一款经典的全新演绎是值得期待的。而21世纪的全新甲壳虫也包含着大众全新的设计语言,以及对新时代精品小车的设计理解而来。更时尚、更动感是新甲壳虫的关键词,而MINI也不在是这个时代的唯一。

  奥迪A1

  作为奥迪跨入精品小车市场的又一力作,A1自然不想重蹈此前A2的覆辙。因此,在A1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更多贴近市场的元素。没有更多的高级配置,没有超前的技术,仅仅是运用现有的成熟的PQ25平台,打造出来的一款漂亮小车。因此,价格不再是阻碍奥迪开拓小车市场的拦路虎

奥迪A1 上海车展实拍

  在设计方面,A1的造型觉得是值得可圈可点的。虽然依旧是一副家族脸谱的设计,但全新的盾形水箱护照以及锐利的头尾灯设计,都让A1带来了更多视觉上的 冲击力。加之奥迪刻意的将这款小车打造得动感、有趣,所以很难不让其针对的消费者爱上它。无疑,这次的奥迪A1是一款很有冲击的全新力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