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异形方向盘!奥迪发布A3两厢/三厢效果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4月12日06:33

  【搜狐汽车 新车】新一代奥迪A3要推出三厢版本已经不再算作是新闻,但是当大家都把注意力集中在新一代的三厢版A3上时却忽略了新一代的A3两厢版。近日,奥迪汽车发布了下一代奥迪A3车系的三张效果图。

奥迪A3效果图

  此次所发布的效果图包括三厢版本和两厢版本以及一张内饰的图样。从图样上看,三厢版本车型和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造型相似,线条流畅紧凑。而两厢版本车型则采用三门的设计。据悉,三厢版本车型将主要提供美国和中国市场,为了不同市场的考虑,三厢版本A3还将对轴距进行一定的加长。之前有报道称,三厢版本车型将拥有2630mm的轴距,比两厢车型增加35毫米。同时,相比于现款车型,新一代奥迪A3在车身尺寸上将更宽,更低矮。

奥迪A3效果图

  内饰方面,奥迪为我们展示了富有科技感的内饰,整车内饰用圆形作为主导元素打造。不规则的方向盘看起来握持感觉应该不错,圆形的出风口和圆形的仪表板造型呼应。酷黑的内饰配合银色的点缀相得益彰。

奥迪A3效果图

  动力方面,除了正常的汽油和柴油动力之外,新一代奥迪A3还将提供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甚至是全电动车型。预计新一代奥迪A3将在2012年日内瓦正式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奥迪视界

1000公里 纪念我的奥迪A3

http://saa.auto.sohu.com/audi/thread-44016339222804-1.shtml#commit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3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A3

实拍图片:3636

评测文章:6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