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武翰仁评车:奥迪A1/A3/A7/Q3等 首发豪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11年04月20日00:15

  奔驰2代CLS 奥迪A7 SPORTBACK

  作为四门豪华COUPE概念的创始车型,以及受关注度最高的四门豪华COUPE的跟风之作,奔驰2代CLS与奥迪A7 SPORTBACK,无疑是来得最晚的两个。在保时捷PANAMERA已经大获成功的情况下,奔驰奥迪的大战又要将四门豪华COUPE市场的战争推向高潮。

全新奔驰CLS350 上海车展实拍

全新CLS

  毫无疑问,在全新CLS与A7 SPORTBACK的身上,出色的新设计都是这两款新车的看点。而奔驰奥迪间,两个品牌的不同设计风格的碰撞也在这两款车型上体现的尤其明显。但从发展的趋势上看,新CLS是动感中带有优雅,而A7 SPORTBACK则是时尚中含有动感。相信,这两款车型都有自己拥趸的群体,而这本身就是仁者见仁的事情。

奥迪A7 上海车展实拍

A7 SPORTBACK

  纵观两款车型,其实到达如此层次,性能之争已是殊途同归。唯一需要的选择的就是,你对奔驰更忠诚,还是对奥迪更喜爱的问题了。

  宝马M5概念车宝马6系coupe

  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型,BMW还是按照传统一样率先发布的是概念版,虽然这个概念版已经和量产版无疑。但为了更稳定的性能,以及可预见的提升空间,新一代的F10 M5依旧是以概念车的身份现身的。而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这款新车将正式迎来量产版。毫无疑问,届时发布的F10 M5绝对是这个地球上性能最强大的SEDAN之一。

宝马M5 上海车展实拍

宝马M5概念车

全新宝马6系Coupe 上海车展实拍

宝马6系coupe

  至于说全新的F12 M6 COUPE,相信在外型方面我们对这款车已经并不陌生。和上代车型相比,F12 M6 COUPE的进化无疑显得更为犀利,更坚硬的车身线条,更修长的车身比例,更凶悍的前脸,整车看上去就似一条凶横的鲨鱼。加上其装配的BMW新时代的强劲动力,如此一款COUPE车型,绝对是让人心动至极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