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明年引入国内 阿斯顿马丁Cygnet车展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4月20日11:49

  【2011上海车展 搜狐汽车阿斯顿马丁这款被命名为Cygnet微车采用了丰田IQ的底盘和动力系统。不过阿斯顿马丁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在英格兰Gaydon的工厂生产。

阿斯顿马丁 Cygnet 壁纸 官方 图片

  阿斯顿马丁首席商务官Michael Ven Der Sande于上海车展表示:Cygnet是一款新型的概念车上海车展展会期间,我们会对中国消费者关于Cygnet的看法做一个调查。如果对其反馈真的非常好的话,大概是在2012年的时候,将会进入到中国市场。

阿斯顿马丁 Cygnet 壁纸 官方 图片

  前脸采用了阿斯顿马丁“鲶鱼嘴式”家族式前脸,发动机盖上有两个进气口,大灯与丰田IQ的样式一样,就是传说中的“四轮四角”式的设计。所谓“四轮四角”就是说四个轮胎分布在车身四角,前悬和后悬都非常短的设计形式。

阿斯顿马丁 Cygnet 壁纸 官方 图片

  Cygnet是为穿梭都市而设计的车型;拥有轻盈的行驶和停车优势,同时还可以承载4位乘客。它和阿斯顿马丁跑车起了互补的作用,为客户提供不牺牲独特阿斯顿马丁风格的另一种交通选择。

阿斯顿马丁 Cygnet 壁纸 官方 图片

  阿斯顿•马丁Cygnet动力上将搭载来自丰田的1.33L双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匹配一款CVT变速器并采用更加有利于燃油经济性的Start-stop系统(自动启停系统)使其百公里油耗仅为5.1L,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20g。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