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运动化改造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S发布

2011年01月26日11:48

  日前,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的V8 Vantage S跑车。该车在V8 Vantage基础上进行了运动化改造,并搭载全新的变速箱,最大功率输出430马力,峰值扭矩490N·m。

阿斯顿马丁 V8 Vantage 壁纸 官方 图片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S车型定位于V8 VantageV12 Vantage车型之间,并被描述为一台"注重驾驶者"的跑车。外观上,V8 Vantage S车型有着碳纤维的前扰流板、后保险杠以及排气尾管。此外,更大的后导流板、重新设计的侧裙也出现在该车上。轮胎则为19英寸合金轮毂搭配普利司通轮胎

阿斯顿马丁 V8 Vantage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饰方面,运动化的座椅方向盘、合金织物内饰以及诸多Vantage S的标识出现在车内。底盘方面,更大的380mm刹车盘搭配6活塞卡钳,全新的弹簧和减震器显示了新车的运动定位。该车还具有重新调教的动态稳定系统,包括液压式刹车助力器和坡道辅助。

阿斯顿马丁 V8 Vantage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一台重新调教的4.7升V8发动机搭载其上,最大功率输出430马力,峰值扭矩490N·m,比V8 Vantage标准版车型提高10马力和20N·m。传动系统上,7速Sportshift II自动变速器搭载其上,换挡速度较标准版车型提高20%,极速为305km/h,官方百公里油耗为12.9L。而售价方面,阿斯顿·马丁方面还未公布。(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满意度:83分  排行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实拍图片:640

评测文章:25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239.00~298.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篇行情文章询价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