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传奇车型回归之作 阿斯顿马丁VIRAGE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11年02月24日10:59

  【搜狐汽车 新车阿斯顿马丁终于要推出的全新车型了,在成功打造出ONE-77这款拥有恐怖数据的超级跑车并开始交付订单后,阿斯顿马丁又将全部的注意力集中在了即将开幕的2011日内瓦车展之上。在今年的车展上,阿斯顿马丁要复活一款全新的传奇车型VIRAGE。

阿斯顿马丁 Virage 实拍 官方 图片

阿斯顿马丁 Virage 实拍 官方 图片 阿斯顿马丁 Virage 实拍 官方 图片

  也许在你的记忆之中,DB4、DB5、DB7才能称得上是阿斯顿马丁历史上的巅峰之作,但有些并不响亮的名字却也可称得上一代绝品,而VIRAGE就算其中之一。

阿斯顿马丁 Virage 实拍 官方 图片

  在本次的日内瓦车展阿斯顿马丁会一并推出VIRAGE的硬顶COUPE版和VOLANTE敞篷版,而车系定位则将介于DB9旗舰DBS之间,成为细分市场上的一款2+2 GT车型。

  造型方面,全新的VIRAGE依旧沿用了阿斯顿马丁的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大嘴依旧是吸引目光的焦点。在前裙部分,VIRAGE也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设计,以区分其它车型。总体上说,VIRAGE依旧保持着阿斯顿马丁一贯大气、内敛的贵族风格。

阿斯顿马丁 Virage 实拍 官方 图片

  内饰方面,手工缝制的双缝线顶级皮革座椅,搭配钢琴木与金属饰板,营造出了华贵的运动风格。与GARMIN合作的6.5英寸触控式导航系统、拥有700W功率的音响系统以及蓝牙通讯系统等配备,则是必备的生活娱乐配置。

阿斯顿马丁 Virage 实拍 官方 图片

  阿斯顿马丁为VIRAGE搭载了能输出490马力/570牛米的6.0L V12引擎,搭配六速Touchtronic II自动变速箱,这使得VIRAGE的0-100km/h加速成绩仅需4.5秒,极速则可达300km/h。

  VIRAGE导入了Adaptive Damping System(ADS)自适应阻尼可变避震系统,并在Normal、Sport模式中,各有五种软硬度、回馈力道的调整。在刹车系统的配置上,VIRAGE装配了大尺寸的Carbon Ceramic Matrix (CCM) 碳纤维/陶瓷复合刹车盘,配合高性能的卡钳,VIRAGE的制动效果绝对出色。由铝合金及碳纤维组件打造车架,VIRAGE不仅有更轻的车身重量,其车身配重比也达到了50:50。(作者:武翰仁)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