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4700万阿斯顿马丁亮相车展 未上市遭抢购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钱婵娟
2011年04月01日11:51

  即将于4月19日拉开帷幕的上海车展又将迎来众多豪车。早报记者获悉,包括4700万元的阿斯顿·马丁、售价约600万元的宾利穆尚尊贵版、四轮驱动的法拉利FF等超级豪华车雪铁龙DS5、大众新甲壳虫雪佛兰迈锐宝、宝马6系轿跑版、MG5奥迪新A6L等全球首发车都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而上海大众的新款帕萨特上海汽车MG5荣威W5广汽丰田逸致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等普通大众买得起的新车也将扎堆上市。

  业内预计,本届上海车展的全球首发车数量、“质量”或将超过上届北京车展,再创新纪录。去年的北京车展,全球首发车达到了89辆,其中最体现车展实力的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达到了14辆。

  吸引车企全力出击的是中国消费者的购车热情。“你知道吗,4700万元的阿斯顿·马丁还没上市,已经被订购一空了。”昨日,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在很多车企看来,中国消费者真的“疯了”,路虎揽胜加价30万元还要等一年,老外直呼看不懂。

  据了解,这款将要亮相上海车展阿斯顿·马丁全球限量车型One-77在全球仅售77辆,中国获得的是5辆车配额。但据经销商透露,这5辆车目前已经全被订购掉了,其中一辆车的成交价据称达到了4700万元。据悉,这款车搭载一台自然吸气7.3L V 12发动机,可在3.5秒内完成0至100公里加速,最高时速将达到354公里。

  本届上海车展将包括13个室内展馆(其中11个整车和2个零部件),以及若干室外临时展馆和室外场地,总规模超过20万平方米,略微超过北京车展,创下国内车展之最。预计观众达70万人次。

  据悉,由于今年纽约国际车展时间与上海车展有冲突,宝马奥迪等车企都已确认将只派区域高层出席纽约车展,而让全球高管出席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