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各有特点 2011年上海车展值得看的小型车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20日16:05

     本届上海车展新车层出不穷,除了热门的紧凑级车市场以及中高级车市场,小车领域中也有不少力作。我们可以看出,在这个领域合资车已经慢慢的不再处于主导地位,我们的自主品牌正在逐渐的凭借着自己精致的产品赢取消费者的青睐。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次车展上的部分小型车产品,它们都有着自己鲜明的特色。

  东风悦达起亚K2   小车大设计

起亚 K2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打造的一款全新小型车名为K2,该车确定于本次车展上全球首发。作为K系列车型,K2与中高级轿车K5出自同一平台,首字母“K”代表了起亚领先造车理念和尖端科技,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及中国市场特点量身打造。起亚K2的车身造型同样由彼得·希瑞尔设计,在外型上则延续了近两年起亚家族的锋利和动感特质,起亚新的家族式脸谱也将应用在K2身上。在动力方面,K2可能使用1.4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m,将会采用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箱

   菲亚特500   下半年引入

菲亚特 500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的菲亚特500将在中国首次亮相,这款车还将在下半年引入到国内市场。菲亚特500海外市场中骄人的销售成绩多数归功于它个性的外观,圆润的车身线条结合前脸前大灯和雾灯的圆形设计,都散发出一股可爱的味道。这款经典小型车在国外市场配备多种排量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最小排量为0.9L,不要小看这款发动机,独特的增压技术让它的扭矩可以达到145Nm,最大功率可以达到63kW

  江淮悦悦 主打色彩

江淮 悦悦 实拍 其它 图片

  悦悦的外形整体风格融合欧式美学,车身颜色更是包含10种之多,除了提供红、蓝、白、银、黑紫等常见色之外,还将提供黄、橙、粉、海水蓝、绿等颜色,满足当下人们的个性需求。悦悦配备1.0L1.3L 两种动力系统,技术成熟、运转平稳、噪音小、低排放且动力强劲。悦悦轴距长达2390mm,车宽达到1640mm,超长的轴距不仅使得悦悦在高速行驶中特别是急速转向时拥有更好的稳定性,也使车内的空间得到了明显提升,大大减少了驾乘人员的压抑感。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储物空间可达800L

   长城腾翼C30   C-NCAP五星评定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其它 图片

  腾翼C30长城公司倾注全力推出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凭借低油耗、大空间、超长保修的高性价比,在首发三个月后连续数月销量过万,创造10个月销量突破10万辆的新纪录。值得一提的是,201148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腾翼C30C-NCAP评价结果。经过C-NCAP安全碰撞测试,腾翼C3046.4分的成绩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定。

  比亚迪G3R   配置电子化

比亚迪 G3R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G3R将会在本次车展上首发上市。其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即1.5L MT 1.8L CVT,这两款发动机均采用最新的轻量化大压缩比精巧设计,由于采用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和轻量化设计,具有外形紧凑、动力强劲、油耗低、养护费用低、工作噪声小等优点。比亚迪“配置电子化”的设计思路在G3R得到了完美体现,如:keyless无钥匙启动系统、智能钥匙系统和Can-bus车载局域网系统等。此外,G3R高配车型还将配备DVD多媒体系统、GPS导航系统、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

  长城腾翼C50  小排量“T”车

长城 腾翼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长城的一款主销轿车,腾翼C50整车长4650mm,轴距2700mm。它将搭载1.5VVT1.5T两款动力,尤其是1.5T涡轮增压动力,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8Nm

     北汽BC301   北汽首款自主小车

北京汽车 BC301Z 实拍 其它 图片

     BC301是北汽去年年底刚刚下线的小型车,倾注了北汽人的无数心血,将承载起北汽自主品牌的希望。从外形上看,其在尾灯造型上有所突破,高配车型车牌架上方会有银色镀铬装饰条点缀,后悬架采用了H形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内饰方面,其方向盘为镂空式三辐造型,体现出时尚韵味。中控布局紧凑,配以拥有GPS功能的硕大屏幕。动力方面,北汽BC301采用三菱1.3L1.5L 4A9系列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3kW,峰值扭矩为126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3Nm。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