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车展 本田全新小型车BRIO全球首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3日07:51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Honda在近日举办的2010年泰国国际车展上,首次展出了面向亚洲市场开发的全新款小型车BRIO的原型车——“Honda BRIO Prototype”。

  小型车BRIO承袭Honda一贯的MM开发理念(Man maximum Mechanism minimum=乘坐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并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

作为城市交通用小型轿车,“Honda BRIO Prototype”在具备紧凑车身尺寸的同时(长3610mm×宽1680mm×高1475mm),通过高效的封装布局,最大限度确保了宽敞的室内空间。外观设计紧凑而张扬,凸显先进感。

  BRIO将于明年3月率先在泰国上市,泰国款BRIO将具备5L/100km燃油经济性,满足泰国政府规定的环保车型油耗限制,而定价约为40万泰铢。印度款BRIO将于2011年内上市,将充分反映印度顾客对小型车的需求,并尽可能提高零部件采购的本土化率,降低价格。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