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田车展发布环保技术战略和新产品计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7日08:01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张克环

  在北京车展上,Honda社长伊东孝绅出席了23日的新闻发布会,全面阐述了Honda领先的环保技术战略,并发布了面向中国市场的新产品计划。广汽本田、东风HondaAcura的产品也全部亮相。

  Honda展示的两款混合动力车型分别为INSIGHT和轿跑车CR—Z。

这两款车型将于2012年以进口方式向中国投放,并通过广汽本田和东风Honda的特约店网络销售。

  广汽本田展示理念(EVERUS)首款量产车型设计方向的概念车也揭开神秘面纱,第一款量产车型计划在今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伊东孝绅还宣布,合资企业东风Honda也将启动自主品牌项目。未来,广汽本田和东风Honda将分别拥有各自的自主品牌,Honda将进一步推动事业的本地化。

  广汽本田:下半年推出

  “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

  广汽本田一直致力于导入代表Honda最新技术的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本届北京车展,广汽本田带来了一款Honda全新高端车型——歌诗图Crosstour)。歌诗图搭载了Honda最新的3.5 VCM-V6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广受赞誉的VCM(可变气缸管理)技术,能够智能判断车辆使用状况并在3缸、4缸及6缸的工作状态中自由切换,在实现酣畅淋漓驾驶的同时也能够实现极佳的油耗水平,该款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向市场。

  东风Honda环保战略:点“绿”成金

  东风Honda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最环保的车型,本届北京车展上,东风本田携旗下思域混合动力思铂睿、新CR—V、思域环保车型隆重参展,充分展示了在“绿色价值观”指导下,东风Honda如何将环保理念融入企业战略,追求人、自然、环境、社会持续和谐共生的远界。

  记者了解到,不仅在产品方面,东风Honda在生产经营的全价值链上也倡导绿色环保理念。从建设绿色工厂、生产绿色产品、加强绿色采购、构建绿色销售、注重绿色成长到成为绿色公民,一直努力为消费者和社会贡献最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崔睿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