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北京车展上将唱主角的那些小型车们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1日07:1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黄天姣

  本届北京车展以 “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显然,新车型和新技术将是车展真正的主角。但对于消费者而言,无论世界汽车巨头会带来多么炫目的概念车型抑或是未来尖端科技,只有真正实现量产,即那些将会投产的国产明星车型才应当是我们最为关注的车型。

  东风日产March

  即将国产的日产March是该车型的第四代产品,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第四代March是基于日产全新V平台进行开发的一款紧凑级两厢车。第四代March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 3779×1666×1526mm,轴距2450mm。动力方面,东风日产March将采用一款全新的3气缸发动机,配合一款CVT无级自动变速箱以便得到最大化的优化。第四代March还配置了一键停止/启动系统,加上轻盈的车身重量表现,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每公里120克,而油耗则为60英里每加仑。

  上汽通用五菱Spark

  全新一代Spark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以前发布的Beat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是多次在各大国际重量级车展上亮过相,又Beat概念车与量产版Spark相对比,几乎如出一辙,只是在细节方面做了微调,尺寸方面全车身长仅为3640毫米,而轴距则已达到2375毫米,相比现销款增幅明显。动力方面估计1.0L、1.2L与1.4L这三款动力型号都能入选。

  新一代国产POLO

  即将国产的Polo大众的最新一代第五代Polo,将于北京车展亮相并于年内上市。

  据悉,国产的新一代POLO在外形和配置上将会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上市初期,新POLO仍将会装配现款之上的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的1.2TSI发动机可能会稍迟一段时间稍晚才会装配于国产车型上。变速箱方面,国产DSG双离合7速变速器和五速手动变速器成为不二选择。

  福特福克斯

  全新福克斯采用了福特全新的欧洲“动感”的设计理念,车头部分将更加圆润,更突出运动性,更加流线的车身设计和特别的内饰设计使其在运动感方面更加突出。从前面知道后面大型梯形下格栅,夸张的轮拱和突出的线条成为了全新福特的标志性设计。新车型的底盘高度将有所提升,使它具备更好的路面通过性。在动力性能方面,新福克斯将搭载福特最新研发的Ecoboost系列发动机,高性能的福克斯将会采用2.0升Ecoboos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赛欧两厢

  两厢版新赛欧脸谱风格与三厢版新赛欧完全一致,采用非常流行的双U型前面罩设计。后视镜以及前车窗均采用三厢版一致的设计。不过由C柱开始为配合两厢造型,整个后门都作了大幅度调整,三厢版上略呈天穹状的车顶变的更为平直。

  动力方面与三厢版的动力配置一致,分1.2L与1.4L两个排量车型,变速箱方面,除了传统的手动挡车型外,令广大消费者企盼已久的EMT变速箱也将出现。EMT变速箱结合了自排驾驶方式与手排省油体验,在欧洲被广泛应用在小型车和豪华跑车中。

  别克三厢英朗GT

  续两厢英朗XT上市之后,接下来同平台的三厢车型英朗GT也将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于今年6月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也会配置1.6L、1.8L自然进气和1.6T涡轮增压三款发动机。 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是最早应用于科鲁兹上那两款新机型,拥有很好的油耗经济性。变速器方面,1.6L和1.8L车型则会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而1.6T运动车型只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三菱ASX

  三菱全新的ASX车型(日本名称:RVR)在日内瓦发布后不久,就有消息称该车将于今年8月亮相中国,并于9月国产上市。

  ASX是2010年2月在日本上市销售的三菱紧凑型SUVRVR”的中国版车型。ASX是一款行驶性能及环境性能均表现出色,外观及内饰洋溢着上乘质感的紧凑型SUV车型。动力系统采用广受赞誉的高输出,低油耗的4B11型2L MIVEC发动机,配合带有6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

(责任编辑:郭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