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新骐达/起亚K2/奥迪Q3等 车展后上市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4月21日00:01

  【2011上海车展 搜狐汽车】随着上海车展的正式开幕,众多的首发车系数亮相。很多重点新车并没有选择在上海车展期间上市,而是将在不久后陆续推向市场。这里面包含全新骐达标致508雪佛兰迈锐宝以及奥迪Q3等重磅新车,这些新车年内会与大家正式见面。下面就由搜狐汽车为大家盘点一下未来即将上市的车展新车

  日产新骐达

  预计上市日期:第三季度

  预计售价:11万起售

全新日产骐达 上海车展实拍

  外观设计:新骐达完全摒弃了现款骐达的前脸设计,采用了日产新阳光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大灯则与现款天籁有些类似,但内部灯具结构并不相同。前保险杠方面,通过边缘倒角的方式,让整车前脸变得更加肌肉化。

全新日产骐达 上海车展实拍

全新日产骐达 上海车展实拍(82619)

  车身尺寸:新骐达的尾部与现款骐达相比风格并未发生大的变化,但尾灯的设计不像现款那样修长,同时将牌照的安装位置放到了后门上,让整个后保险杠显得更加简洁。新骐达的车身尺寸为4295×1760×152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相比现款骐达新骐达的车身长度和宽度上都有不小的增加,轴距更是加长了100毫米。

全新日产骐达 上海车展实拍(82619)

  动力配置:除了外观的变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引入也是新骐达的最大亮点之一。这款代号为MR16的发动机,到目前为止仅仅使用在日产Juke上,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40kW,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240nm。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有两款,分别为六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新骐达的到来将会继续稳定骐达在紧凑级两厢车市场上的地位,同时,1.6T动力系统的引入,也将会对德美系的涡轮增压动力紧凑型两厢车形成一定的冲击。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