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新骐达/起亚K2/奥迪Q3等 车展后上市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4月21日00:01

  奥迪Q3

  预计上市日期:年底前进口

  预计售价:35万左右

奥迪Q3上海车展实拍

  造型方面:从整体上看Q3的设计也整体源自于在2007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CROSSCOUPE概念车,而这款概念车也是Q5的设计原型。但相对来说,Q3在车身的尺寸和造型上都更原始的保留了CROSS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设计的细节方面,Q3秉承了奥迪如今的家族设计,整体造型上和家族的其它车型差异不大。值得关注的依旧是头灯以及尾灯造型,特别是尾灯的设计,其很可能成为Q3的标志。

奥迪Q3上海车展实拍

  车身尺寸:作为奥迪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奥迪Q3在车身尺寸上相比Q5进一步缩小。根据目前的参数上看,新车车身尺寸为长4.38米、宽1.82米、高度1.6米、轴距则为2.6米,Q3的大小和大众集团的当家小生途观产生了一定的重叠。

奥迪Q3上海车展实拍

  车型平台:Q3将肯定基于PQ35平台制造,而并非此前传闻的MQB平台。由此,Q3将会成为豪华版的TIGUAN(途观)。加之目前A3国产的计划已经板上钉钉,因此从国产的前景上看,这基本已经为Q3扫清了障碍。至于Q3能否最终国产,这肯定还是需要看Q3未来在国内市场的表现而定。

奥迪Q3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部分:Q3将主要搭载一款TDI及两款TFSI发动机,预计还拥有动能回收预计起/停技术,输出功率为140-211马力左右。奥迪Q3基本版的车型将搭载2.0 TDI引擎,最大功率140马力,并且将利用前轮进行驱动,百公里油耗少于5.2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