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新骐达/起亚K2/奥迪Q3等 车展后上市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4月21日00:01

  东风标致508

  预计上市日期:6月

  预计售价:18万起

标致508 上海车展实拍

  外观设计:标致508有很高的辨识度,大嘴格栅内镶嵌着镀铬装饰条,还有非常低调的Peugeot标识,同时国产车型也将从508开始启用全新的狮标。标致还为508车型设计了双氙气转向头灯的,配备了7颗光电二极管组成的LED灯组。

标致508 上海车展实拍

  车身尺寸:标致508的车身尺寸为4826/1855/1465毫米,轴距为2815毫米。车身尺寸比雪铁龙C5稍大,轴距上也加长了10毫米。不过这两者属于同一平台,底盘结构和零部件是完全共享的,因此在性能上并不会有太大区别。2.0L自动档版本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4L/100kM,2.3L的工信部油耗为8.6L/100kM。

标致508 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配置:标致508所采用的这两款发动机,与东风雪铁龙C5上使用的发动机完全相同,动力性能数据也没有发生任何变化。目前唯一的疑问是,2.0L排量自动档是否也会与C5一样采用四档自动变速箱

标致508 上海车展实拍

  车型配置:国产508的车型配置相当丰富,体现了508车型较强的商务特性,比如前后四分区的自动恒温空调、后风挡和后排侧面车窗的遮阳帘、后排座椅可以电动调节副驾驶席的靠背、后排座椅具备加热功能、无钥匙启动系统、多媒体集成控制以及高保真音响和车内氛围灯设计等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