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范艾闻:法拉利属于世界每个热爱跑车的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1日12:03
法拉利中华总裁及首席执行官范艾闻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4月19日在众多车迷的期盼中拉开大幕,各厂商纷纷亮出自家的最新产品,最大程度满足了爱车之人的眼福。其中,全球顶级豪华跑车品牌法拉利为其具有革命意义的创新跑车FF举行了隆重的亚太区首发仪式,这款法拉利历史上首部四驱四座跑车终于在饥渴的中国车迷面前露出真容。

  FF是一部纯正的法拉利,每个细节充满了技术的创新和挑战,能给驾驶者提供最好的驾驶愉悦感;同时,FF兼具广泛的使用性和多用途性。在法拉利最初设计这款车的时候,就坚持要做到这两点的完美结合和平衡。据法拉利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艾闻先生介绍,FF很重要的一个设计理念,就是希望FF车主可以和家庭、朋友一起分享这部车带来的快乐,他们出去的时候要有足够的行李空间和足够的车内舒适性:通过将后排座位折叠,把 450 升的行李箱扩容至 800 升,这个数字在同类车型、甚至在许多四门轿车中都极为罕见;特别安装的一个新颖的后排座位双屏幕娱乐系统,可供乘者观看电视和 DVD,同时还配备了16 声道杜比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这样一部跑车,就连法拉利F1车手马萨都赞不绝口。

  提到法拉利,很多人会认为这个品牌只属于少数极富人群,而实际上,法拉利倡导的创新精神属于所有人,用范艾闻先生的话讲,就是“法拉利属于全世界每一个热爱跑车的人”。悠久的历史、纯正的传承、独特的品牌形象,都使中国出现越来越多的法拉利爱好者。对于法拉利来说,中国也是全球市场中仅次于北美的第二大目标市场。从范艾闻先生处得知,2010年法拉利取得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好的成绩,递交将近300台跑车。 今年前四个月法拉利取得比去年同期将近100%的增长。2011年法拉利希望在中国大陆能够取得400台左右的交付成绩。销量不是法拉利追求的唯一目标,法拉利一直强调的是:法拉利是一个稀缺专属的品牌。

  为了能让中国的法拉利迷更深入地了解这个品牌的历史和文化,法拉利将会在中国组织一个法拉利历史巡展介绍,在主要的城市进行巡展。法拉利希望更多的车迷、车主和收藏者可以理解这个品牌代表着什么,因为法拉利是属于所有人的。

  法拉利起源于赛道,为更多人所熟知也是因为赛道,这个品牌和赛道的渊源,从马萨来为FF揭幕中可见一斑。基于这样的传统和实力,法拉利在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在内运作其品牌专属的驾驶课程已经有15年的历史了。在课程中,将由具备丰富国际比赛经验的专业车手组成的教练团队提供技术指导,并采用法拉利跑车进行赛道练习和特别的汽车操控训练。旨在帮助客户对法拉利车辆有更深入的了解认识,掌握发挥车辆最高性能的技能,同时确保安全驾驶,从而尽享法拉利顶级跑车所带来的独一无二的驾驶乐趣。 同时还能够在赛道上体验极端情况下的车辆运动特点,学会如何安全应对道路上难以预料的情况。2005年法拉利驾驶课程被正式引入中国, 这也是该课程第一次在意大利本土以外开设。法拉利驾驶课程(中国)是超级豪华跑车品牌在中国市场进行的最稳定、最成熟的驾驶培训项目,迄今已有数百位客户参加。

  不断的激情创新,对中国市场的持续投入,都使我们不得不相信,法拉利在中国的未来一定会更好。

(责任编辑:韩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