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法拉利FF/兰博基尼新旗舰!上海车展跑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4月01日06:00

  【搜狐汽车 新车】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距离开幕已邻近,展会上最惹人注目的除了美女之外还有那些价格不菲的超级跑车。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法拉利多功能跑车FF以及兰博基尼全新旗舰LP700-4都将在亚洲进行首演,其他品牌也会带来自己旗下集合尖端技术的超级跑车,可谓争奇斗艳。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上海车展上即将亮相的那些重磅超级跑车。

  法拉利FF

  ●车型亮点:Shooting brake的车身设计带来的巨大空间,四轮驱动

  ●动力:6.3L V12,最大功率660马力,最大扭矩683Nm 

法拉利 FF 实拍 其它 图片

法拉利 FF 实拍 其它 图片 法拉利 FF 实拍 其它 图片

    这是法拉利有史以来性能最强,功能最实用的四座跑车,同时也是法拉利历史上的首款四轮驱动跑车。法拉利荣获专利的4RM(四轮驱动)系统重量比传统四轮驱动系统轻50%,保持了完美的重量配比(53%的车重分布于后轴)。该四轮驱动技术与跑车的动态电子控制系统完全集成,可在四个车轮上实现连续、智能、可预测的扭矩分配。因而在任何地形条件和气候环境下都能带来前所未有的卓越性能。该车还配有最新的磁流变减振系统(SCM3)以及Brembo最新开发的碳陶瓷制动系统。 

法拉利 FF 壁纸 官方 图片

    除强大的性能外,法拉利FF跑车还在高性能跑车的乘客空间、舒适性、内饰和装备等方面树立了超高标准。由于采用了Shooting brake的车身设计理念,新款法拉利FF的座舱空间和行李箱容量(450升,可增大到800升)在同类跑车(包括四门跑车)中首屈一指,可轻松容纳四个成年人及其行李。 

法拉利 FF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法拉利FF采用一台6.3升V12发动机,最高功率输出660马力,峰值扭矩683N•m,与之相配的是双离合变速器。这样的组合可以使这台重1790kg的跑车百公里加速达到3.7秒,极速335km/h。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