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更优雅运动 奔驰全新CLS将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31日15:43

  自2010年9月巴黎车展全球首发以来,梅赛德斯-奔驰打造的重量级新车——全新一代CLS便成为众多中国车迷关注的焦点。经历了第一代CLS的热销,中国车迷对全新换代的CLS充满了期待。在缺席了2010年广州车展之后,全新CLS及CLS 63 AMG这次终于不负众望即将在上海车展上显露真容,正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

2012款奔驰CLS

  从2003年诞生至今,梅赛德斯-奔驰CLS开创了一个豪华车细分市场并一直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导车型,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近170,000名个性品味车主。而作为先锋车型的全新CLS不仅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时尚和精致运动的卓越血统,同时也为品牌未来的设计风格指明了发展方向。

2012款奔驰CLS 

  全新一代CLS的外观设计风格依然保持第一代的流线造型,而最突出的变化在于前脸造型。它结合了新一代"鸥翼"跑车SLS AMG复古而运动的前脸设计,以双辐的镀铬条格结合硕大的星徽标志,展现出CLS优雅别致的风尚,同时也体现出奔驰家族新一代的设计语言。而CLS63 AMG则配以单辐镀铬条的前脸设计,展现出CLS更加运动的一面。侧身线条依然展现出CLS自诞生之初保持的完美弧线,而后翼子板的隆起线条不免让人联想到早期奔驰设计上应用的Ponton风格。

 2012款奔驰CLS

  CLS在外观设计方面的点睛之作莫过于全新设计的大灯。它率先运用了由71个LED灯组成的大灯,不仅使得CLS的外观更加亮丽夺目,而且还能显著提升道路能见度。这项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以优雅的造型效果呈现:从上到下共三个箭形层,上层包含一个LED指示灯,下层提供远光和夜视功能。中层则是引人注目的LED侧灯,用于提供近光功能,在近光功能开启时侧灯也清晰可见,在夜间赋予了车身更出众夺目的外观。

 2012款奔驰CLS

  在内饰方面,全新CLS延续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一贯的传统经典品味,整体风格简洁优雅,又不失运动时尚,细节上的处理展现了梅赛德斯-追求完美品质的一贯表现。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驾驶舱的一体化渲染效果:装饰性的金属线条从驾驶员一侧的车门开始,贯穿整个仪表板区域,并最终延续到副驾驶室车门。多达七层打磨的钢琴漆内饰、以及充满现代感的碳纤维装饰件,也都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完美工艺的有力印证。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更富运动感,让人爱不释手。

 2012款奔驰CLS

  全新CLS在动力方面比以往车型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应用了燃油直喷技术的汽油发动机搭配7G-TRONIC PLUS变速器,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进一步的降低油耗。ECO start/stop自动起停辅助功能也将有效帮助驾驶员在综合路况下更好的实现节能减排的理念。

  全新一代CLS依旧以完美的曲线,瞬间打动每一个走近它的人。可以想象,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以全新形象示人的CLS必将成为奔驰展台上耀眼夺目的一颗明星。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