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法拉利FF/兰博基尼新旗舰!上海车展跑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4月01日06:00

  捷豹XKR-S

  ●车型亮点:捷豹XKR的升级强化版

  ●动力:V8 机械增压发动机带来550匹马力和680牛米

捷豹 XK 实拍 官方 图片

  全新XKR-S采用经过改进的V8 机械增压发动机,革新悬挂以及全新空气动力学设计。除了在动力方面有所强化外,外观和内饰部分也进行了细微的改进。

捷豹 XK 实拍 官方 图片 

  全新XKR-S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550匹马力和680牛米,最高时速提升至186英里/小时(300公里/小时),其出色的性能帮助车辆0至60英里加速仅需4.2秒,0至100英里加速仅为8.6秒。

捷豹 XK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XKR-S不仅是迄今速度最快的一款捷豹车型,也是操控最灵活、响应最灵敏且最注重驾驶感受的一款车型。它充分利用XK轻量化高刚性全铝车身架构,最大限度的提升性能、灵活性与燃油经济性。另外,XKR-S也是同类车型中唯一一款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300克/公里的车型。该车型前后悬挂全面改进,带来精准操控和驾驶乐趣,重新编程的自适应动态系统,可以根据路面的情况自动做出调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