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smart forspeed 创意概念车惊艳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2日09:33

  在今天的上海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为广大车迷带来了一款灵动、时尚、又富有激情的smart forspeed创意概念车。戴姆勒集团研发负责人韦伯博士也借smart forspeed 介绍了戴姆勒集团未来的研发战略。

韦伯博士介绍戴姆勒集团研发战略
韦伯博士介绍戴姆勒集团研发战略
smart forspeed 敞篷设计时尚典范
smart forspeed 敞篷设计时尚典范


  smart forspeed 采用了敞篷设计,这个没有车顶、几乎看不到的车窗的smart,显得非常的时尚前卫。白色高光泽金属面漆车身,转向灯像箭头一样向外突出,在前后保险杠上,无数的蜂巢状小孔作为进气口,这些元素为smart forspeed赋予了时尚的外观以及强劲的气势。

素雅而灵动的内饰
素雅而灵动的内饰

  smart forspeed 的内饰也大量采用了高光白色面漆,整体显得非常的素雅洁净,而诸如运动型四点式安全带、驾驶舱下部的横向储物架等则采用绿色元素进行点缀,透出丝丝的活泼灵动。

smart forspeed 电动车标示
smart forspeed 电动车标示

  作为一款纯电动smart创意概念车smart forspeed 还能通过太阳能光伏电池将光能导入车载电力系统,从而延长了电池的使用时间。进一步提升的性能以及改进的充电管理系统,为未来smart电动车的性能潜力提供了新的视角。

智能手机成为通信中心
智能手机成为通信中心

  smart forspeed 副驾驶员位置前方的表盘区则安装了一部智能手机,负责通信和导航。该手机可以在基座上旋转90度转向驾驶员,使驾驶员也能够清楚看到导航。

  该款车的设计处处体现着创意和智能,同时有防护罩、排水通道和防水涂层等人性化设计保护车主不受风雨侵袭,真正的实现了随心而行的创意理念。欢迎广大车迷"驾临"smart展台,欣赏这款富有未来元素的smart forspeed新概念车

(责任编辑:杨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