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吉利大手笔 壮观阵容抢眼2011年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2日10:24

  

吉利展台前人头攒动
吉利展台前人头攒动

  4月21日,第14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第三天。尽管在日程安排上,此次车展还处于专业日,并未正式向公众开放,但是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展台己人头攒动,特别是W2馆的吉利展台更是人山人海,十分抢眼。

美轮美奂的吉利展台
美轮美奂的吉利展台

  3000平方米的双层错位式立体展台,吉利的大手笔无疑是此次车展上民族品牌展台中的翘楚,即使与国际品牌展台相比,亦难分伯仲。1000平米的错层大屏幕,全新的国际化设计风格,没有音污染的环境,带给观众的是视觉盛宴,也仿佛让人走在一个艺术舞台,享受汽车艺术的快乐………

  吉利此次车展中的37款全新展车创下了车展品牌展出车型之最,基本覆盖目前车市全部热销车型,阵容之壮观,不言而喻。尤其是首次发布的魔卡概念车,更是车如其名,功能之神奇、魔幻,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乘客在车内只需简单操作,即可让于折叠于车身内的摩托车开出车体,穿行道中,这让饱受堵车之苦的观众对其日后的投产充满期待。

观众热情围观吉利魔卡
观众热情围观吉利魔卡
观众在现场体验BMBS技术
观众在现场体验BMBS技术
智能化技术体验中心将操作界面投影在墙幕上
智能化技术体验中心将操作界面投影在墙幕上

  此次上海车展中,吉利展台专门设立了智能化技术体验中心与模拟爆胎全过程的BMBS体验中心两个观众互动体验区。

  智能化技术体验中心展出了一款由各项先进智能技术集于一身的帝豪EC8车型,一系列主动安全及智能技术,让体验者置身于梦幻般的高科技享受中,切身感受3G技术在汽车上的使用。

  BMBS体验中心则让体验者们感受到了汽车高速行驰时突遭爆胎的惊魂一刻与吉利BMBS技术的神奇。体验台下,记者听到一位刚体验完的观众在感慨:“爆胎这么可怕的事情居然可以这样安全着陆,BMBS真是神奇!”

风姿绰约的吉利车模
风姿绰约的吉利车模

  吉利展台的另一道靓丽风景线则是风姿绰约的车模们。她们在展车前的一笑一颦,一动一静,均显示出高度的职业素养,引得持各式相机的一众观者将展台层层围住。

  据了解,这些车模中有不少还是北京吉利大学的大学生。

(责任编辑:郭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