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展上的生面孔 点评上海车展新品牌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蒙尔
2011年04月22日08:00

  长安PSA:将个性进行到底

  PSA并没有放弃年销售百万的梦想,因此他们牵手长安在此次车展上推出了旗下DS车型以期挽回部分细分市场,但在笔者看来,这无疑是长安PSA将个性进行到底的又一重要举措。

雪铁龙 DS4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 DS4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 DS4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DS4 上海车展实拍

雪铁龙DS4 上海车展实拍

雪铁龙 DS4 实拍 其它 图片

  实际上法国车的设计理念很少会有加长的风格,大多是以两厢掀背车型为主,同时辅之以全景天窗,6碟CD以及丰富的安全配置来彰显对于家用车的定义,因为他们的公路普遍狭窄,同时家中大多拥有两辆车。不过这种思路在中国却并不适合,雪铁龙世嘉三厢车的热卖与两厢车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因此长安PSA主要以DS3DS4和DS5这样的五门掀背车最为第一批发布车型显然太过个性化,而且从设计上来看,将这三款车变成三厢车的可能性也很小。

雪铁龙 DS5 实拍 其它 图片

  因此虽然在此次上海车展上,PSA全球首发了DS5,并首度引入了DS3DS4,但究竟会有多少人为价格超过20万的掀背车买单呢?2727mm的轴距与4530mm的尺寸虽然足可以满足用户对空间的需求,但同样的价格不仅能够买到车长接近2.8米众多中级车,而且众多城市SUV也可以任你选择,这样看来恐怕也只有真正的法国车迷们才会舍得真金白银将它开回家。因此虽然在国内市场上很难找到能够和它们直接过招的对手,但究其原因却是因为它们所处的市场实在太过个性化了。

雪铁龙 DS5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 DS5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 DS5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DS5 上海车展实拍 雪铁龙DS5 上海车展实拍

雪铁龙 DS5 实拍 其它 图片

  总结:

  上海车展的火热召开自然少不了全球车企的热忱,而为数不多没有进入中国的汽车品牌也在借助这次盛会的力量获得前期的舆论铺垫以及产品反馈。作为迟到者,上述三大品牌依旧相信中国市场的开发度还远远不够,因此选择了在红海中拼搏的精神。虽然现在还无法确定谁能笑的更久,但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拥有更多挑选的机会这无疑是个再好不过的消息。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