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展上的生面孔 点评上海车展新品牌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蒙尔
2011年04月22日08:00

  东风裕隆:最给力的自主品牌SUV

东风裕隆 纳智捷SUV 实拍 其它 图片

  SUV的火热就像北京的夏天一样说来就来,而且一发而不可收。作为一家自主品牌企业,来自台湾的裕隆非常明智的选择在大陆与东风联手投放旗下的纳智捷SUV。当你面对着国内无数将外观内饰进行“拿来主义”的自主SUV产品时,裕隆的原创设计不得不说是带来了一抹惊艳的风景。

  东风裕隆 纳智捷SUV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设计上,它并没有任何模仿的痕迹,无论从富于创新的大嘴前脸还是优雅的车身线条,无不展现了亚洲设计师特有的灵动与激情。2910mm的轴距在国内紧凑级SUV中可谓上盛,顶配七座中低配五座的设计使它拥有了更为宽泛的用户群体。

东风裕隆 纳智捷SUV 实拍 其它 图片

东风裕隆 纳智捷SUV 实拍 其它 图片 东风裕隆 纳智捷SUV 实拍 其它 图片
东风裕隆纳智捷SUV上海车展实拍 东风裕隆纳智捷SUV上海车展实拍

东风裕隆 纳智捷SUV 实拍 其它 图片

    不过在动力上,它的选择比较单一,只有2.2升的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与之匹配的日本爱信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并不算先进。不过,15-20万的价格区间却的确相当具有竞争力。

东风裕隆 纳智捷SUV 实拍 其它 图片

  竞品分析:

  从车型上来看,纳智捷SUV的对手可谓相当丰富,从日系的RAV4CR-V以及韩系的智跑等等无论在品牌形象还是车型受关注度上都要比它更为出色,而单靠较高的价格也显然无法提升它的身价。因此如果纳智捷SUV能够在价格上实现与本土车企SUV更近的价格区间,或许它被市场所接受的可能性将会更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