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更便捷/实用 奇瑞风云2新款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2日11:05

  4月19日,2011年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搭载有AMT变速箱风云2也同期亮相。作为对风云2现售车型的丰富,该款补充车型在配有AMT机械式自动档的同时,沿用了现有的外观和内饰。

 

  在风云2的展车上记者看到,与现款风云2粗壮的手动排挡杆不同,新增款风云2配有的是精巧的自动排档杆。新增款所采用的AMT自动档变速器,是在手动变速箱,也就是齿轮式机械变速箱(MT)的原有基础上加装了微机控制的自动操纵系统,由该微机系统来完成选换档和离合器的操作。这一改变大大减化了驾驶的复杂性,让驾驶更加简便、省心。同时,拥有AMT自动档变速器的风云2,其油耗依然能保持相当优良的水平,而日常维护与使用成本并不会大幅增加。

 

  此外,从现场展出的风云2来看,外观并没有显著变化。其实,现款风云2的外观设计已经非常时尚动感,并在市场上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其锐意进取的鲸鱼前脸,英姿勃发的流线车身和车尾都给了消费者视觉上的惊喜。相比外观,风云2展车的内饰做了一定调整。新款车型仍采用米色内饰,同时还配备真皮座椅天窗等系列配置,并搭载DVD播放器、GPS导航和倒车雷达等配置。

 

  另据奇瑞工作人员介绍,搭载AMT变速箱风云2发动机选用上与在售车型相同,使用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5L发动机,是一款曾获得“全国十佳发动机”称号的高性能发动机。目前此款发动机奇瑞旗下各产品中被广泛采用,除了展台上的风云2外,还有旗云2旗云3也在采用,拥有“低速高扭”、”双峰高效”的良好提速性能,而且还兼具高效节油的特性,满足城市用车需求。

  此外,风云2的另外两大优势:安全和空间,也在新增车型上继续得以体现。风云2采用高刚性笼型车身,装备四安全气囊等多项安全配置,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空间方面,风云2拥有同级车中罕见的2527MM的轴距,以及470L的大后备箱,其独特的掀背式设计后备箱,也给车主提供了一个宽阔且灵动的乘坐和储物空间。

  从目前市场表现来看,上市仅一年多的风云2已经成为A0级市场上的一支主力军,在其对现售车型进行补充,丰富产品线的过程中,也将给整个市场带来新的活力与惊喜,未来市场对风云2 AMT款的评价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郭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