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安吉二手车与上海汽车尊荣体验-战略合作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2日11:41

  2011年4月20日,安吉二手车在2011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现场,宣布与上海汽车尊荣体验服务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以打造"安吉尊荣置换服务"为目标,携手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个性化的用车服务体验。上海汽车公关部执行总监朱湘君等领导亲临现场,上海汽车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蒋峻、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胡顺华共同启动合作仪式。

上海汽车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蒋峻和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胡顺华-共同启动战略合作
上海汽车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蒋峻和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胡顺华-共同启动战略合作

  稳健前行,安吉二手车以品牌征战市场

  2010年9月15日,安吉二手车以打造"品牌二手车全价值链开创者"的定位完成了品牌上市,成为国内二手车行业的创举。同时推出贯穿着"安心、专业、智慧"全新服务理念的五大核心服务产品:评估通、置换宝、阳光车、快速道和安吉拍,其中尤为值得一提的AICS安吉机动车检测认证体系,更是确立了二手车行业的先行标准。

  同年10月,安吉二手车母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联合通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上海诚新二手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上汽以此项目为契机,深化发展以整车厂为主导的品牌二手车业务;同时借助作为独立供应商的安吉二手车业务平台,充分利用其二手车全价值链资源以及特色服务,深入推进两大二手车业务体系相互融合,协同发展,从而构建国内二手车市场的新格局。

  进入2011年,安吉二手车的综合资源优势愈加明显,其作为聚焦专业化的第三方服务及平台供应商,顺利跻身国际A级车展舞台,其与上海汽车尊荣体验的战略合作必将成为又一里程碑式的纪念。

  强强联手,提升"安吉尊荣置换"内涵

  上海汽车的尊荣体验服务品牌以一对一的专业陪护覆盖了从预约、咨询、取车、检测、维修、跟踪维护的每一用车流程,此次借由安吉二手车的加入,势必实现其更为完整与专业的售后全程服务,这也必将催生一个崭新的售后市场模式,确立汽车品牌服务体验的新标准。

  在启动仪式现场,安吉二手车副总经理张庆表示:"我们与上海汽车尊荣体验的合作主要体现在'三个统一':首先是车辆检测标准的统一,通过安吉机动车检测认证体系(AICS)科学公正地评估每一部车辆,让消费者全然免除车况信息和车辆价值方面的担忧;其次是置换服务标准的统一,我们将根据上海汽车需求,结合中国市场十多年的经验,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一站式置换服务流程和规范,让客户切身感受到'安吉尊荣置换服务'的体验;第三则是营销网络合作的统一,一方面是应上海汽车需求,安吉二手车将逐步派专业置换顾问进驻其指定的营销网点,提供专业的二手车评估收购服务,另一方面,安吉二手车自身将在全国建立100个收销、拍卖经营网点,进一步为上海汽车全国营销网点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业务支持与合作。"

  携手共赢,达成多方需求意义非凡

  安吉二手车上海汽车尊荣体验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将为整车厂及其经销商、广大消费者带来非凡的意义。

  就上海汽车高端自主品牌的整车厂而言,借助专业的二手车服务供应商完善自身业务功能的同时,无形中再度提高了品牌整体效应,进一步保障了其产品的市场残值率、促进新旧车置换,和提升品牌占有率。从经销商角度来讲,此次合作表明整车厂在业务上的全力支持,也将拓展了他们的销售渠道,以置换刺激新车销售,根本性提升了他们的盈利能力。

  当然,强强合作的最终受益者依然是广大消费者,他们将享受专业带来的具有公信力度的车辆信息,便捷带来的"一站式"配套服务,更有在上海汽车服务品牌作为坚强后盾下全能二手车专家安吉二手车的品牌服务。

  我们相信,安吉二手车上海汽车尊荣体验服务品牌的战略合作,将为全新时代的汽车产业链注入新的内涵,将使汽车行业服务标准更趋完善与全面,更将引领起全新的汽车消费生活风尚

(责任编辑:杨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