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看车展未来元素 CLOVER搭载永磁同步电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7日11:36

  未来汽车什么样?无人驾驶?靠意志控制?可以折叠?还是太阳能供电?从2011上海车展无疑可以窥见一斑。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本届车展的未来元素。

 

  “智能”和“绿色”依然是本届车展最频繁出现的关键词。在日产展台,我们看到了日本人对于未来智能科技的畅想。

  本届车展上,蓝白为主色调的展台设计仍为主流,一贯以严谨著称的技术偏执狂——德国大众,在延续“Think Blue”这一主题的同时,也不忘在庞大的产品陈列中,穿插展示出对于未来清洁能源和时尚造型的活泼创意,让人在冷酷的技术海洋中,体味到艺术和人性的趣味。

  “更低能耗、更少排放、更好性能”是所有汽车企业的永恒追求,通用别克则将其归纳为“BIP智能驱动系统”。

  自主品牌也不甘示弱,长安汽车就携旗下9大品牌、3款全球首发的概念车、15款量产车、3款节能环保发动机、2款高效变速器,以及最新研发技术盛装亮相。长安汽车所展示的整车均为混合动力或纯电动驱动,演绎了从低碳到零碳汽车的技术发展路径和矢志不渝打造节能环保产品的市场理念。

  本届车展上,长安汽车共展示了三款概念车:CLOVER纯电动概念车、VOSS概念车、SENSE概念车,创历史之最。

CLOVER纯电动概念车
CLOVER纯电动概念车

  CLOVER纯电动概念车,设计简约流畅、含蓄内敛而又蕴含张力,搭载了全球领先的永磁同步电机,进一步攻克了纯电动技术中动力不足、体积大、发热高等技术瓶颈,为纯电动车的产业化扫除了障碍。动感时尚的CLOVER首次亮相即引来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中国首款概念型商务车VOSS概念车
中国首款概念型商务车VOSS概念车

  SENSE概念车长安汽车CD101概念车后再次在高端市场发力的旗舰车型。本着优雅、动感的原则,采用的“新流动主义”设计,整车比例协调流畅,修长的体态中流露出内在优雅的运动气质,具有了有机生命形态和无机机械结构和谐融合所产生的独特动感特征。

  高级商务车VOSS外形设计大气,具有冲击感,大型鸥翼式侧门,内饰富丽堂皇,车内照明细致考究,座椅的布置创造了行驶中也能进行会议的商务环境,整个氛围犹如移动的总裁办公室。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