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百车争艳 2011上海车展亮点车型精彩点评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作者:刘群
2011年04月27日07:38

  今年上海车展“百车争艳“,各企业都毫不保留地拿出了各自的拳头产品。这些产品中有的是新近上市,有的全球首发,或代表了企业产品发展动向,或代表企业最高、最新的技术水平。记者挑选了几款代表车型,逐一点评。

  菲亚特500

菲亚特 500 实拍 官方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官方 图片

  简介:本届上海车展,广汽菲亚特展台上的主角只有一个,那就是菲亚特500。菲亚特500是菲亚特品牌的明星产品,自2007年7月投产至今,在全球的销量已超过65万辆,并包揽了60个国际奖项,其中包括2008年“欧洲年度车”。

菲亚特 500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菲亚特500配装的1.4L发动机是世界上第一台结合了创新的柔性气门执行系统(FVVA),即MultiAir技术,并投入大规模生产的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33 N·m/4000rpm,在提升动力、降低油耗和减少排放方面均有重大突破。

菲亚特 500 实拍 官方 图片

  点评:菲亚特今年1季度营业收入达到92.1亿欧元,同比上涨7.1%。菲亚特500在上海车展的重装亮相,显示了与广汽合作后,以开发销售小型车见长的菲亚特在中国市场重振旗鼓的雄心。

  全新帕萨特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简介:4月17日本届上海车展开幕前,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上市,售价21.88万~31.08万元。上海车展上,这款新车无疑成为大众最重要的展车之一。全新帕萨特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834mm和1472mm,轴距2803mm,除旗舰版配装3.0L V6 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其余车型配装大众1.8L/2.0L TSI+DSG动力组合。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与现款帕萨特相比,全新帕萨特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甚至开发平台都发生了变化,车身线条硬朗,将是上海大众今后几年征战国内B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

  比亚迪G6

比亚迪 G6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其它 图片

  简介:4月19日,比亚迪在上海车展发布了自主开发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双离合器变速器的动力系统组合,并推出了率先配装这一系统的G6车型。比亚迪1.5T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额定功率113kW/5500 rpm,最大扭矩240N·m/1750~3500rpm,升功率75.5kW,升扭矩160.4N·m,加上换挡响应快的双离合器变速器,使整车动力性大大提升。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大众在我国引领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双离合器变速器动力组合的潮流。自从推出“TSI+DSG”动力组合后,动力系统优势已成为诸多大众车型的最重要卖点。国内企业也纷纷开发增压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技术。比亚迪新“心脏”G6的推出,显示了自主品牌在先进动力系统开发方面取得的成果。不过实际效果是否真如企业说的那样,还要等待市场检验。

  E’Z逸致

  简介:E’Z逸致是广汽丰田在今年上海车展展出的明星产品。作为广汽丰田引进的一款时尚多功能车(FUV),E’Z逸致轴距达到2780mm,配装双VVT-i发动机+CVT动力组合,宜商宜家。导入E’Z逸致后,广汽丰田形成覆盖中高级车、小型车、SUV和FUV的产品系列。

丰田 逸致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逐步发展,汽车消费多元化趋势越来越明显,产品不断被细分,跨界车、多功能车未来市场前景看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