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百车争艳 2011上海车展亮点车型精彩点评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作者:刘群
2011年04月27日07:38

  东风标致508

  简介:本届上海车展上,东风标致508正式在亚太地区首发亮相。该款车将于6月上市,预计售价18万~25万元。国产标致508车身长4800mm,轴距2817mm,动力系统与雪铁龙C5相近,是东风标致征战B级车市场的一款重要车型。

标致 508 实拍 其它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其它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其它 图片

  点评:B级车市场的竞争日趋白热化,欧系、韩系车频频向这一细分市场发力。第八代索纳塔、起亚K5、全新帕萨特,加上雅阁、凯美瑞、天籁、君威……,标致508上市后面临的挑战不小。

  东风裕隆纳智捷SUV

  简介:继去年11月在深圳亮相后,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携旗下MPV、SUV、电动概念车参展本届上海车展。纳智捷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930mm和1720mm,轴距为2910mm,是款大中型SUV,配装2.2L排量的MEF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80N·m/2500~4000rpm,采用前麦弗逊、后复合式扭力梁悬挂,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该款车将是东风裕隆纳智捷首款上市产品,预计售价20万~25万元左右。

东风裕隆 纳智捷SUV 实拍 其它 图片
东风裕隆 纳智捷SUV 实拍 其它 图片

  点评:作为东风裕隆纳智捷首款征战内地市场的产品,纳智捷SUV对品牌推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纳智捷品牌在内地的知名度并不高,东风裕隆的高起点能否带来较好的市场销量,还有待观察。

  新马自达3三厢

  简介:4月19日,新马自达3三厢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马自达3三厢与之前率先以进口身份登陆国内市场的“大嘴版”马自达3两厢在诸多方面有相同的设计元素,包括车头的线条轮廓、灯具和标志性的“大嘴”前脸,动力方面将沿用1.6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车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在国内上市。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新马自达3三厢的外形和内饰都得到一定提升,不过沿用现款车动力的消息令人遗憾。偏重运动的马自达3或许应该在动力方面多做文章。

  奇瑞新东方之子

  简介:4月19日,奇瑞新东方之子亮相上海车展。该款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840mm和1500mm,轴距2768mm,是奇瑞专为公商务目标消费者开发的新一代产品。新东方之子配装ACTECO 2.0L VVT发动机,额定功率102kW,最大扭矩182N·m,匹配MT/CVT变速器。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E5和新东方之子是奇瑞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展出的重量级产品。其中E5是一款紧凑级轿车,新东方之子则将承担奇瑞开拓公商务车市场的重任。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夏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