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买车必看 车展后新车上市时间及价格揭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4月27日01:12

  【搜狐汽车 新车2011年上海车展即将接近尾声,在本届车展上,无论是企业还是公众都给予了广泛的关注。除了车展首日有多款新车上市外,还有众多首发亮相车型也将在年内正式上市。对于这些热门车,小编周围也有很多朋友来咨询具体的上市时间,今天小编就对大家关心的上市时间和价格等相关问题,汇总了车展后将要上市的18款重磅新车的预测信息,它们都是本届上海车展亮相的新车,通过表格的形式更方便的展现给大家,对于今年想出手买车的朋友可以做到心中有数。

2011年上海车展参展新车展后上市价格信息表-搜狐汽车制表
车型 汽油排量 上市日期 预计售价 实际油耗 3月销量 解读
奥迪A1 1.4T 下半年 20万元起 预计7.7L 暂无 点击进入
新甲壳虫 1.2T/1.4T/2.0T 下半年 22-30万元 6/7.7/11L 暂无 点击进入
起亚K2三厢 1.4L/1.6L 7月份 7-10万 7.8/9.5L 3744辆 点击进入
日产新骐达 1.6L/1.6T 6月份 11-17万 7.2L/不详 6672辆 点击进入
雪铁龙新C4 1.4L/1.6L 随后国产 12-16万 7.6/8.6L 7956辆 点击进入
表格1-搜狐汽车制表 备注:K2销量数据为RIO销量,新C4销量为世嘉三厢销量

  奥迪A1

奥迪A1 上海车展实拍

  作为奥迪跨入精品小车市场的又一力作,A1自然不想重蹈此前A2的覆辙。因此,在A1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更多贴近市场的元素。没有更多的高级配置,没有超前的技术,仅仅是运用现有的成熟的PQ25平台,打造出来的一款漂亮小车。因此,价格不再是阻碍奥迪开拓小车市场的拦路虎。A1的造型觉得是值得可圈可点的。加之奥迪刻意的将这款小车打造得动感、有趣,所以很难不让其针对的消费者爱上它。

  大众甲壳虫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经历的一代BEETLE漫长的65年生产周期的时间洗礼,以及全球21,529,480辆的销量证明后,甲壳虫已经成为了当今车坛独一无二的成功典范。而在二代NEW BEETLE上市超过10年重新迎来新车换代之时,我们的激动心情自然是无以复加。毕竟,一款经典的全新演绎是值得期待的。而21世纪的全新甲壳虫也包含着大众全新的设计语言,以及对新时代精品小车的设计理解而来。更时尚、更动感是新甲壳虫的关键词,而MINI也不在是这个时代的唯一。

  起亚K2三厢

起亚 K2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起亚版的"瑞纳",东风悦达起亚将在本次上海车展期间发布量产版K2轿车,这款大尺寸A0级小型车似乎并没有像海外市场那样接过RIO的市场,而是将和改款后的起亚RIO一起,去争夺国内A0级三厢车市场。不久前上市的起亚K5凭借其优异的外观设计和较为合理的定价,已经成为中级车市场的热门车型,而如今饱含K5造型基因的"小K5"——起亚K2,正在窥视着一个覆盖面更大的潜在市场。

  日产新骐达

日产 骐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如果算上三厢版的颐达,上市六年来,骐达颐达累计在中国市场销售了74万辆,尤其是在最近的两三年内,"双达组合"经常能实现月销1.5万辆以上的水平。不过随着近两年来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产品的全面升级换代,骐达颐达颇较为陈旧且颇受争议的外观设计也影响了其市场表现。在细分市场需求井喷的2010年,"双达组合"的市场占有率却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这也促使日产将新一代骐达的全球首发放在了中国市场。

  雪铁龙新C4

雪铁龙 C4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C4是革命性的,新车放弃了现款车型那样的大溜背设计,但车顶线条从前往后依然有较大下沉,这不仅让车身侧面看起来更流畅,而且在空气动力学上能够获得更好的性能。尾部设计上,新款C4的尾灯回归到较为传统的设计路线,但立体感更强。新C4的定位很明确,就是更运动、更时尚、更年轻!这也和时下国内市场年轻化的趋势所吻合。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