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买车必看 车展后新车上市时间及价格揭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4月27日01:12
2011年上海车展参展新车展后上市价格信息表-搜狐汽车制表
车型 汽油排量 上市日期 预计售价 实际油耗 3月销量 解读
奥迪A7 3.0TFSI/4.2FSI 第三季度 70万起 不详 暂无 点击进入
奔驰全新CLS 3.5L/4.6L 第三季度 80-183万 不详 暂无 点击进入
荣威W5 1.8T/3.2L 5月份 17-30万 9.8L/不详 暂无 点击进入
纳智捷大7SUV 2.2T 6月份 20-25万 不详 暂无 点击进入
新科帕奇 2.4L/3.0L 6月份 22-27万 12.7/不详 暂无 点击进入
奥迪Q3 2.0TFSI 年内进口 35万左右 14L 暂无 点击进入
表格3-搜狐汽车制表 备注:实际油耗值由搜狐广大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奥迪A7  及 奔驰全新CLS

奥迪 A7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A7 

  作为四门豪华COUPE概念的创始车型,以及受关注度最高的四门豪华COUPE的跟风之作,奔驰2代CLS与奥迪A7 SPORTBACK,无疑是来得最晚的两个。在保时捷PANAMERA已经大获成功的情况下,奔驰奥迪的大战又要将四门豪华COUPE市场的战争推向高潮。

全新奔驰CLS350 上海车展实拍

奔驰全新CLS

  毫无疑问,在全新CLS与A7 SPORTBACK的身上,出色的新设计都是这两款新车的看点。而奔驰奥迪间,两个品牌的不同设计风格的碰撞也在这两款车型上体现的尤其明显。但从发展的趋势上看,新CLS是动感中带有优雅,而A7 SPORTBACK则是时尚中含有动感。相信,这两款车型都有自己拥趸的群体,而这本身就是仁者见仁的事情。

  纵观两款车型,其实到达如此层次,性能之争已是殊途同归。唯一需要的选择的就是,你对奔驰更忠诚,还是对奥迪更喜爱的问题了。

  荣威W5

 荣威 W5 实拍 其它 图片

  荣威W5前悬挂采用的是双叉臂结构,后悬挂采用越野性能不错的五连杆结构,而且荣威W5也采用的是非承载式的车身设计,所以这样的结构也能最大化的保证整车的通过性和稳定性以及抗冲击表现。也许有着强悍的传统SUV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设计才是荣威W5最大的卖点,因为荣威向来以自主合资车的价格和定位竞争,所以W5的四驱以及1.8T涡轮增压配合四驱以及强劲的底盘,在20万元价位上拥有一定的杀伤力。

  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SUV

东风裕隆纳智捷SUV上海车展实拍

  在去年,东风汽车公司与台湾裕隆汽车集团以50∶50的比例,组建了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投资规模34亿元,研发中心和生产工厂位于杭州,一期一阶段将形成12万辆整车产能和20万台发动机产能,同时完成汽车研发中心建设并投入使用。而合资公司的首款量产产品,就是上海车展上展出的纳智捷大型SUV车型。它的外观设计颇为大气,大尺寸所带来的车内空间极为宽裕。此外,纳智捷还将搭载独有的智能化系统,为用户提供最佳的驾乘体验。

  雪佛兰新科帕奇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科帕奇除了全新的外观外,底盘也得到了重新调整,从而改进了过弯性能、滚动特性和驾驶感受。其标准配备包括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牵引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以及能够在坡道起步时防止车子倒退的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新科帕奇可能会更早实现国产化。由于雪佛兰品牌在中国的定位相对更低,因此新科帕奇相对来说性价比优势将更加明显,因此,如果国产化后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它对大众途观的影响力更强,且将会更早得到来。

  奥迪Q3

奥迪 Q3 实拍 其它 图片

  作为一款备受瞩目的紧凑级SUV奥迪Q3的最大看点其实就在于其全新的造型以及新的市场定位.Q3的外型无疑是成功的。至于在性能方面,作为一款依旧诞生于PQ35平台的车型,Q3并未有太多值得大书特书的地方,它就是一款豪华版的大众途观。随着Q3的诞生,奥迪也终于有了一款更入门级的紧凑级SUV在市场上对BMW的X1进行挑战。很显然,在此细分市场上,X1已经风光很久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