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九款新车年内上市 长城闪耀上海国际车展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海军
2011年04月25日07:54

  4月19日,长城汽车上海车展现场演绎了一个“世界的长城”,向业界塑造出了国际化的品牌形象。车展当日,“长城汽车国际经销商大会”同时召开,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300余名经销商齐集长城展台,共商全球营销大计,并为长城新车揭幕。据悉,长城今年将投放9款新车

  9款新车6款核心动力总成亮相

  车展现场,长城共展出20款车型,涵盖哈弗SUV、腾翼轿车、风骏皮卡三大品牌、六个类别。另外3款发动机和3款动力总成同时参展,其品种和阵容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据悉,参展车中,9款为全新车型:哈弗H6哈弗M4、腾翼C20R、2011款腾翼C30腾翼C50。而高端概念车则展出了高端商务SUV哈弗IF)、腾翼C70风骏高端皮卡(风骏CL)。

  同时,长城已储备了多款新能源车,这次车展上亮相的主要是腾翼C20EV。为展示公司的制作能力,增程式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平台、哈弗底盘展示车、哈弗SUV龙腾战车3款种特车也在车展上亮相。

  在核心动力上,长城展出了3款发动机和3款动力总成,排量从1.0L到2.0L,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或双VVT等国际领先技术,体现了自主品牌掌握核心技术的水平,这些动力将在长城未来产品中搭载。

  夯实国际化基础9款新车年内上市

  在刚刚发布的长城汽车(2333.HK)2010年业绩公告中显示,长城汽车股份公司营业收入实现221.75亿元,增长78.9%;净利润实现26.98亿元(人民币),增长163.7%。

  截至2010年12月,公司总资产达到238亿元,净资产超过100亿元。同时,今年长城汽车仍然保持了持续稳定的增长,哈弗SUV、腾翼轿车、风骏皮卡三大品类齐头并进,1季度累计销售12万辆,同比增长44.76%,出口1.6万辆,同比增长31.8%。其中腾翼轿车5万辆,同比增长76.72%。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今年长城投放市场的新车共计9款:2011款哈弗M2哈弗M4、中高级城市型SUV哈弗H6、2011款炫丽CROSS、2011款腾翼C30、腾翼C20R腾翼C30i、腾翼C50,以及风骏改款车。 记者张海军

(责任编辑:高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