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售价涵盖6.98-4700万!上海车展上市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4月19日18:11

  捷豹XJ全景商务版

  售价:96.8万

  信息点:XJ入门级新车,力图加强市场接受度

  在本次车展上,以全球首发姿态亮相的XJ全景商务版令捷豹展台风光无限。作为一款为中国新一代商务菁英度身定做的车型,XJ全景商务版的动力性能出众又兼具经济性,搭载3.0升V6发动机和全电子控制六速变速系统,并针对中国道路地形特别配置了最适化悬挂设定,大大增添商务驾乘的舒适感。

捷豹XJL 上海车展实拍

  新款XJ是加长轴距车款,提供额外的125毫米轴距,增加了后座腿部活动空间。同时将顶级材质、精湛工艺与先进高科技配置相结合,打造出了气派豪华的商务车厢。捷豹XJ全景商务版将英国传统奢华工艺与中国商界新贵气质完美结合,是捷豹带给中国市场的一份厚礼。

捷豹XJL 上海车展实拍

捷豹XJL 上海车展实拍

  此外,2012年款捷豹旗舰车型XJ将豪华房车概念演绎的更为淋漓尽致。成套的行政设施可令该车型完美且高效的实现即时移动办公,而其豪华及舒适性更是令人惊叹——升级的后排乘客座椅甚至拥有包括电动按摩在内的多种增强功能。至此,全新捷豹XJ系列旗下包括全新XJ全景商务版、XJ全景奢华版以及XJ旗舰尊崇版在内的众多奢尚车型齐聚中国市场,为中国高端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产品选择。

  点击进入新车上市文章:http://auto.sohu.com/20110419/n306062114.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