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售价涵盖6.98-4700万!上海车展上市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4月19日18:11

  雷诺新拉古那

  售价:24.98-28.38万

  信息点:外观内饰小幅进化

2011款雷诺拉古那上市活动图片

  外观方面,2011款拉古那的车头灯变为了熏黑前大灯,并且大灯上方增加了三角形的反光板,有点近乎鹰眼大灯的感觉。前保险杠部位进行了大幅修改,融入了全新的大嘴前格栅造型,雾灯区域也同样新增两块装饰板。与老款的前脸相对比,更加睿智有内涵。尾部的变化并不大,仅仅是尾灯方面的变化,灯具的布局稍作调整,看起来更具吸引力。

雷诺拉古那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与老款相比变化并不大,只是在局部细节上的调整。车内的中控台上的按钮有一些细微的变化,方向盘的装饰进行了一些调整,更有独特的风格。

雷诺 拉古那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诺 拉古那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因为新车主要针对的是欧洲市场,所以新车在海外主打105马力的1.5L DCI柴油机的车型,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20g/km。同时雷诺还为新车提供了4Control全轮转向系统,使操控性能更加优异。

  点击进入新车上市文章:http://auto.sohu.com/20110416/n305911983.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