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售价涵盖6.98-4700万!上海车展上市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4月19日18:11

  奔驰新威霆/新唯雅诺

  售价:威霆33.9万/唯雅诺41.9-50.9万

  信息点:在外观及动力上有所改变

奔驰 威霆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威霆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变化:新车变化上唯雅诺威霆继续沿用2.5升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但是威霆搭配的2.2T柴油发动机这次将不会出现。与柴油车型同时取消的还有6挡手动变速箱,2011款唯雅诺威霆将全部搭载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 威霆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变化:2011款唯雅诺对车辆前脸进行了微调,包括大灯、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等。而尾部则变化不大,只是尾灯部分做了一定修改。

  2011款威霆在外观上同样变化不大,前进气格栅使用了双条设计,更显沉稳。另外,保险杠的下方进气口比老款小了一些。

奔驰 唯雅诺 壁纸 官方 图片

  配置升级是这次新车的主要看点。新款唯雅诺,增加了包括倒车影像、行李架、环境氛围灯、双侧电动滑门、遥控中控钥匙、镀铬装饰等。而威霆方面增加电子泊车辅助、乘客舱独立空调控制、驾驶舱头顶控制总成等配置。

  点击进入新车上市文章:http://auto.sohu.com/20110418/n306013113.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