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售价涵盖6.98-4700万!上海车展上市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4月19日18:11

  凯迪拉克CTS Coupe

  售价:56.8万

  信息点:CTS双门版登陆中国

凯迪拉克CTS Coupe 上海车展实拍

  与标准版凯迪拉克CTS相对比,CTS Coupe的设计更加夸大,将凯迪拉克的家族特征演绎到了极致。特别是尾部夸张的后保险杠,未来概念十足,配上中置双排气孔,不仅美国味儿十足,而且更具运动感。另外,凯迪拉克CTS coupe车身更低更运动,相比标准版CTS新车型车身降低51mm,整车长度相比标准版也短了51mm。内饰方面,与标准版CTS相比,更具运动感,座椅和内饰的颜色布局,以及座椅更好的包裹性,无不让你即可拥有驾驶的激情。

凯迪拉克CTS Coupe 上海车展实拍

凯迪拉克CTS Coupe 上海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CTS Coupe最早源于2008年底特律车展上获最佳设计大奖的同名概念车CTS Coupe强化了凯迪拉克家族独特的钻石切割造型:激进的前格栅设计,给人以强劲的未来感;隐藏式的B柱与触控式门把手,为侧身带来更完整线条;与C柱相错的刀锋式腰线构成一体式延伸的简约车身,后挡风玻璃与后备箱和尾灯几成一条水平线,可以说CTS Coupe绝对拒绝平庸,无论动静瞬间都会让人难以忽视和忘却。

凯迪拉克CTS Coupe 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S Coupe将搭载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10马力,最大扭矩为374牛•米,匹配全电子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FE3豪华运动悬挂系统及19寸超大轮胎,带来澎湃动力与完美操控。

  点击进入新车上市文章:http://auto.sohu.com/20110419/n305749684.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