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售价56.8万!凯迪拉克CTS Coupe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4月19日11:18

  【2011上海车展 搜狐汽车】凯迪拉克又一力作,CTS Coupe豪华运动轿跑于今日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56.8万元。CTS Coupe是一款美国味十足的两门跑车,在2009年12月1日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发布,随后以2011款的身份在美国正式上市。

凯迪拉克CTS Coupe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凯迪拉克CTS Coupe 56.80

 凯迪拉克CTS Coupe 上海车展实拍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其它 图片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其它 图片

凯迪拉克CTS Coupe

凯迪拉克 CTS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 CTS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凯迪拉克CTS 3.0L 精英运动版

  新车信息,凯迪拉克CTS Coupe豪华运动轿跑被《纽约时报》称为“降落在邻居家中的隐形轰炸机”,新车的设计强化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钻石切割风格。凯迪拉克经典元素的应用以及极富张力与线条感的设计,极致演绎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的造车理念。

凯迪拉克CTS Coupe 上海车展实拍

凯迪拉克CTS Coupe 上海车展实拍

  与标准版凯迪拉克CTS相对比,CTS Coupe的设计更加夸大,将凯迪拉克的家族特征演绎到了极致。特别是尾部夸张的后保险杠,未来概念十足,配上中置双排气孔,不仅美国味儿十足,而且更具运动感。另外,凯迪拉克CTS coupe车身更低更运动,相比标准版CTS新车型车身降低51mm,整车长度相比标准版也短了51mm。内饰方面,与标准版CTS相比,更具运动感,座椅和内饰的颜色布局,以及座椅更好的包裹性,无不让你即可拥有驾驶的激情。

凯迪拉克CTS Coupe 上海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CTS Coupe最早源于2008年底特律车展上获最佳设计大奖的同名概念车CTS Coupe强化了凯迪拉克家族独特的钻石切割造型:激进的前格栅设计,给人以强劲的未来感;隐藏式的B柱与触控式门把手,为侧身带来更完整线条;与C柱相错的刀锋式腰线构成一体式延伸的简约车身,后挡风玻璃与后备箱和尾灯几成一条水平线,可以说CTS Coupe绝对拒绝平庸,无论动静瞬间都会让人难以忽视和忘却。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壁纸 官方 图片

凯迪拉克CTS Coupe

凯迪拉克 CTS 实拍 内饰 图片 凯迪拉克 CTS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凯迪拉克CTS 3.0L 精英运动版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S Coupe将搭载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10马力,最大扭矩为374牛•米,匹配全电子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FE3豪华运动悬挂系统及19寸超大轮胎,带来澎湃动力与完美操控。

  这次将在上海车展亚太首发,并同步上市销售,不仅将进一步扩充凯迪拉克CTS家族谱系,更将掀起豪华轿跑的时尚新风潮。未来引入后,凯迪拉克CTS coupe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奥迪A5奔驰E-coupe、英菲尼迪G37等车型。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