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凯迪拉克CTS Coupe抵达上海 将亮相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2日14:26

  2011年3月22日,记者在上海港海通码头撞见刚刚到港,之前被媒界盛传将于上海车展亮相的凯迪拉克CTS Coupe,虽然只是匆匆一瞥,CTS Coupe未来感十足的设计着实让人着迷。看来凯迪拉克这款被誉为“最接近概念车的量产车”的双门轿跑车将亮相上市即将成为现实。

凯迪拉克CTS Coupe抵达上海港
凯迪拉克CTS Coupe抵达上海港

  凯迪拉克CTS Coupe抵达上海港

  凯迪拉克CTS Coupe源于荣获2008年底特律车展最佳设计大奖的同名概念车,极致演绎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钻石切割风格,无B柱设计、触碰式隐藏把手、后挡风玻璃与后备箱及尾灯几乎成水平线,ONE PIECE钻石雕刻工艺极致呈现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设计DNA,《纽约时报》称其“像是降落在邻居家中的隐形轰炸机”。

凯迪拉克CTS Coupe的设计让人难以抗拒
凯迪拉克CTS Coupe的设计让人难以抗拒

  凯迪拉克CTS Coupe的设计让人难以抗拒

  据悉进入中国的凯迪拉克CTS Coupe将搭载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10马力,最大扭矩为374牛•米,匹配全电子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FE3豪华运动悬挂系统,CTS Coupe势必引起豪华双门轿跑市场时尚新风潮。

  凯迪拉克CTS Coupe在北美上市以来一直颇受业界好评和媒体称道,最近更是赢得著名汽车杂志《Motor Week》颁发的最佳Coupe车型大奖。凭借着CTS Coupe上市后的震撼表现,凯迪拉克CTS家族北美销量大幅攀升,仅2月单月,CTS家族销量就超过了6,000台。相信凯迪拉克CTS Coupe即将成为双门轿跑车市场瞩目的焦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凯迪拉克CTS满意度:82分  排行

凯迪拉克CTS

实拍图片:2208

评测文章:82

级别:中型车

油耗:9.4~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98~4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10篇行情文章询价

凯迪拉克CT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