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点亮时尚地标凯迪拉克CTS Coupe震惊出镜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5日17:02

    北京华茂、上海中信泰富、成都仁恒置地广场......这些国内各大都市的时尚地标,从来都是顶级奢侈品争奇斗妍之所,除了目不暇给的大牌奢侈品和绚烂夺目的动感摩天,这些地方还有什么能吸引无数人为之驻足欣赏的尚品?当然有!今天开始,一台异常眩目的"钻石豪车"即将在国内多个时尚地标开启特别的震撼秀!

 

 

 

    眩目的光泽、无比的质感,配上独具风格的线条,画面中这台"钻石豪车"着实让疾步来往时尚之地的人群突然停下脚步,或许搬来所有的形容词也不够诠释现场的震撼:这是一台仿佛来自未来的豪华轿跑,俯冲的动感造型、强韧的周身线条在摩天大楼间些许空隙中投下的阳光中熠熠生辉,仿佛天际的银河洒落在整台车上,不时亮起的闪光灯,让眼前的这台钻石豪车成为炽热的人气焦点。 

    据悉,这台让人瞩目的"钻石车"来自著名豪华品牌凯迪拉克,作为旗下最新款豪华轿跑,这台钻石车即将在不久之后的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绽露真容。作为凯迪拉克家族的新成员,这台"钻石豪车"呈现出钻石切割般的设计风格,配合犀利的线条、时尚前卫的外表和凌厉的动力系统,早在概念车阶段就已成为无数都市顶尖时尚先锋们追逐的目标!这次身披"钻石外套"的新车以如此创意方式与中国消费者的炽热目光相触,提前点燃了人们对这台神秘钻石豪车的热情。

 

 

 

    目前这台凯迪拉克"神秘钻石豪车"将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地的时尚地标同步展出,并将在车展开幕当天同步呈现钻石般迷人外套下的真实姿态。以上三地的观众如果想一亲"钻石豪车"的芳泽,不妨这几天亲自前往上述时尚地标,现场感受钻石豪车的极致震撼!

(责任编辑:孟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